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深深愛耶穌(加今日靈修心得2013/11/16)
2013/11/17 00:08:33瀏覽722|回應0|推薦3

 

2013/11/16 Sat.

1:靈修詩篇第八十四篇

1~4:「萬軍之耶和華阿,你的居所何等可愛。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上帝呼籲,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上帝阿!在你祭壇那裏,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

看完了這一部分,我問我的母親,其中,「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上帝呼籲」,我們是可以用心腸呼求主的,但我們的肉體呢?我的母親就好笑地回答,「手舞足蹈啊!揮來揮去啊!舉手啊!」喔,我現在想到了,還可以跪在主的面前禱告、呼求、呼籲。「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所以我們很嚮往神的天堂,是何等美麗,住在那兒的是何等有福。神不是死人的神,神是活人的神,在祂那兒的,都是活人。

 

5~8:「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上帝。耶和華萬軍之上帝阿,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上帝阿,求你留心聽。」

這是第二段。其中「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這三句就在今天,我真的得到了這福氣。因今天的我,從下午三點多一直到晚上八點多一直心情不好,一點都不快樂,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非常地憂鬱,話都不想說,很安靜。靜靜躺在床上,心中就像是在地獄裏一樣地死寂。

後來到了九點左右,我問媽媽要不要一起唱詩歌、禱告、讀聖經分享今天讀到的各人有感動的部分,她說好。我們就一起在我的房間坐在我的地板床上一起唱起了詩歌,並且一起禱告。並且靠主來宣告了許多神的話語、應許。其中有一句是:「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是剛強的。主必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以弗所書316)的確,我經歷到了,上帝的力量,祂的話語帶著能力,此時進入到我的心,像是給我的心注入了一股強心針,我的心又活了!

 

9~10「上帝阿,你是我們的盾牌,求你垂顧觀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上帝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裏。因為耶和華上帝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萬軍之耶和華阿,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這裏講到了寧可在上帝殿中看門,也不願意去享受世上的惡人所給的好處。可見上帝的殿宇是何等美好。讓人都不想別的了。這即是要我們多多地想主耶穌的意思,多多仰望祂,便有福。因最後一句「萬軍之耶和華阿,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是的,的確是如此。上帝能夠叫我們心中的力量剛強起來,並且賜下喜樂膏油膏抹我們,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叫我們全人是如此清心就只要上帝同在我們就快樂了、我們也健康了、我的們心也充滿了希望了、我們的信心也得著堅固了!真好!

 

2:另外,今天唱的詩歌:「深深愛耶穌」,歌名其實就是「深深愛祢」。其中一句「敬拜你讓你榮光充滿全地……」唱到這兒時,真感覺到神的榮耀臨到了整個地球上一切祂的兒女所在的地方,臨到了這個世界,不論在哪個角落,只要有神的兒女在敬拜上帝,祂的榮耀就大大發明。即使神的兒女沒有用口歌頌神,神的榮耀也是顯明在整個地球。因為整個地球都是祂造的。創世記第一句便是:「起初,神創天地。」就可證明了。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902000&aid=95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