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神勇女煞星》(Girl with a Gun) (1982)
2021/12/18 07:07:07瀏覽889|回應0|推薦1
《神勇女煞星》(Girl with a Gun) (又名《霹靂大妞》) 是一部 1982 年由台灣出品的動作電影,由陳耀圻導演,路加編劇,銀霞、譚詠麟、王玉環、華倫、楊烈、胡威、李長安、林貝虹、陳凱倫、趙樹海主演。

◎ 劇情簡介

少女碧荷於父母慘遭車禍雙亡後,心理受影響變成一個不講話的啞巴。某日碧荷放工回家,途中遭一蒙面賊打劫,抵家又遭小偷強暴;連串打擊下心理更加不平衡,晚間濃妝豔抹地四處遊蕩,隨身帶著小刀隨時向不順眼的男人報仇。舞會中,碧荷受冷落,一男子上前搭訕,她將男子殺掉後持鎗追殺眾人,舞會頓時大亂起來。



來源:YouTube、Newto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085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