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黑市夫人》(Underground Wife) (1982)
2021/01/09 07:07:07瀏覽2111|回應0|推薦1
《黑市夫人》(Underground Wife) 是一部 1982 年的台灣警匪犯罪寫實電影,由徐玉龍導演,姚慶康編劇,陳麗雲、馬沙、陳星、張沖、川原、曾超、陳星、陳鴻烈 、乾德門、藍雲、王德生、阿西、許立主演。

◎ 劇情簡介

江湖上,杜三爺德高望重,儼若教父,主持正義,阿郎為其義子,與長兄家榮扶弱除奸,排解江湖恩怨,在多次的火爆行動中,阿郎的智勇雙全,深得杜三爺的賞識器重,與杜三爺的獨生女敏華產生愛苗。某日在一次危機中,大老闆陸天出手解圍,因而杜、陸兩家結為至交,而且陸天有意將愛女莉莉許配給家榮,希望兩方結成親家,共同合作。



※ 備份連結:《黑市夫人

來源:YouTube、@movies、Itsfu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5519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