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冷眼殺機》(Exposed to Danger) (1982)
2021/01/23 07:07:08瀏覽1321|回應0|推薦1
《冷眼殺機》(Exposed to Danger) 是一部 1982 年的台灣犯罪寫實電影,由楊家雲導演,楚雲、汪京台編劇,陸小芬、亞倫 (譚詠麟)、林在培、岳玲、英英、胖三、 張富美、華倫、閻瑪莉、李雄國、戴秉剛、甄秀莉、陳志珍、沈聰、熊佳麟主演。

◎ 劇情簡介

坎坷一生,獲凡得寧靜一剎那,似是一切回復平靜。周天琪坐八年冤獄後,到『日報』工作,但命運卻再一次為難天琪,王社長之死竟與她扯上關系,園遊會中更見羅韻詩的陰謀漸露,她的生命陷於恐懼及危機之中,韻詩報仇的詭計卻逐漸逼迎,連串的謀殺案仍不斷發生,線索全被毀滅,天琪決定不再受命運擺布,她以自己作餌,與凶手力拼到底,卻有意想不到的驚人發現。



來源:YouTube、It’s Fun、Taiwan Cinema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5557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