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夏天(改版)第四回
2007/10/17 18:30:22瀏覽316|回應0|推薦16

    假日的早晨,火車站前的街道不算冷清,有零零散散的旅客、也有辛苦掃街的清道夫,還有一群色狼正嘰嘰喳喳的在討論,那些超優的女孩究竟長得什麼樣子?

其實我原本一點都不想加入他們討論的行列,要不是小鬼說那個女生的胸部有大、要不是阿東說那個女生裙子穿的有多短、要不是我這麼色……

我才不加入他們呢!

    「喂!喂!喂!她們來了,我的眼光還不錯吧!」大頭指著走在最前面的女孩大聲的說著。

    「讚!」所有的人都豎起大拇。

「真是奇怪!大頭是怎麼認識這群美女的?」我用手肘頂了小歐兩下,眼神中充滿著疑惑。

    「不清楚,好像裡面有一個是大頭的國中同學吧!」

    「你確定?為什麼我國中的同學裡都沒有美女……」我朝著那群女孩東瞧西望,嘴巴還動個不停的碎碎唸:「喂我說了這麼多話,好歹也應我一句,要不然別人會誤以為我是神經病。」

    只見小歐呆坐在摩托車上並沒有回應, 抬頭一看,我發現小歐眼睛眨也不眨的直盯著走在最前面女孩,我皺起眉頭,心裡正猜想著這小子該不會對她一見鍾情了吧!

為什麼我會知道?

很簡單,因為他的兩隻眼睛同時呈現出愛心的形狀。

我用手在小歐面前晃了晃,大聲的說︰「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什麼!」小歐突然被我嚇了一跳。

    「沒事、沒事。」我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大頭和走在最前面的那個女孩寒喧一陣子之後,便開始向其她女孩子介紹今天的成員,當大頭介紹到我和小歐時,那女孩笑瞇瞇的對著我們揮手,我們也禮貌性的害羞點頭,但不知道她有沒有注意到小歐變成心型的眼睛? 

「那我看我們還是用最傳統的方法抽鑰匙好了。」大頭馬上轉回話題。

    「隨便,都可以。」

    「好了,可柔妳先抽。」大頭眨眨眼向老鄧使了個眼色,老鄧收到暗號趕緊收齊所有人的鑰匙交到大頭手裡。

    可柔隨便抽了一把鑰匙拿在手上晃了晃問:「這是誰的?」

    「哇靠!真的還假的運氣這麼好?你的鑰匙居然會被頭號美女抽到?」我看著小歐一臉驚訝的表情。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啦!」小歐完全隱藏不住內心激動的欣喜,一副心花怒放的情緒全寫在他的臉上。

    他當時的表情簡直比中樂透還興奮,只差沒大聲歡呼而已,再回頭看看其他男生羨慕的表情,說真的我比他們還羨慕。

    不過沒有關係,正所謂有一失、必有一得,雖然這位頭號的美女並沒有獎落我的鑰匙,但是你們要知道我並不沮喪,因為今天的貨色真的都非常不錯,每個女孩看起來都是粉粉嫩嫩,秀色可餐的樣子,看得我小心肝都噗通、噗通的狂跳起來,我想就算沒有抽到極品,隨便一個也稱得上是上等貨。

    接下來女孩們也一一的抽完鑰匙,開始和配對的男生開心的聊起天來。

    過沒一會兒,我開始有點不耐煩的說:「搞什麼東西嘛!」眼看女孩都快沒了,而我的鑰匙卻還是依舊沉睡在大頭手上,我無聊的玩弄著自己的安全帽,並開始埋怨自己為什麼要答應參加這個無聊的聯誼,一點都不好玩!

    「未知,該妳抽了。」一個熟悉的名字從我耳邊傳過來。

    突然的一句話驚醒了我這個夢中人,「未知!」這不是我等候已久的名字嗎?這個曾經出現在每個孤單夜裡的名字,終於即將在這裡揭開這層神秘的面紗。

    此刻,心跳的節奏聲覆蓋了所有吵雜的喧鬧聲,眼前的事物動作似乎也慢了下來,空氣中的氧氣漸漸缺少令人有點喘不過氣來,時間一分一秒滴答、滴答的走著,彷彿像是等候判決的犯人懷著坎坷不安的心情,仰起頭祈禱著奇蹟的出現。

    我用盡全力衝到最前面,而她的身影從人群中漸漸清晰……

不過當我一看到她的時候,拿在手上的安全帽瞬間從手中滑落,四周突然又變得安靜無聲,只剩下安全帽撞擊地板的聲音,「咚、咚、咚……」

    等、等、等一下,我明明記得剛才並沒有看到她啊!這「肥妞」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況且她的體型這麼龐大沒有道理藏得住,我心急的想是誰家的豬圈沒鎖好,怎麼可以讓她出來到處亂跑?

    一轉眼「到處亂跑」這個名詞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抽走了我的鑰匙,此時的我內心裡不斷吶喊著︰「不要攔我─我要助跑加飛踢一腳踹死她」真希望附近能有個好心人可以拿把大鐵鎚,把已經「石化」的我徹底敲碎。

    最後大頭興奮的舉起手對著所有人大喊︰「鑰匙抽完了,可以出發囉!

    隨後肥妞向我迎面走來,我嚇出一身冷汗倒彈了三步,身體微微顫抖顯得有些驚慌。

    「這車子你的?」肥妞看了我一下,又看了小綿羊摩托車一下。 

    「是啊!」我說。

    「這車這麼小一台怎麼擠得下兩個人?」

    「是啊!」我說。

    「那怎麼辦?」

    「那…那要不然我…給你三…十塊,妳…坐公車好…不好?」我表情僵硬強忍著內心的悲痛,斷斷續續的說著。

    「嗯-討厭,你們男生明明就喜歡載辣妹,又愛裝蒜。」肥妞突然發出撒嬌的聲音。

    我用力的吞了一口口水:「沒、沒、沒有這回事,那只是一般世俗人在言語上的誤會而已,妳千萬不要當真。」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覺得我不夠辣對不對?」話一說完肥妞馬上卸下後背式包包,把她身上唯一一件能看的七分袖小外套脫掉。

    接下來發生的慘劇相信大家都不想親眼目睹,所以我只能說一遍,因為我真的承受不了第二遍的打擊,話說誘人的細肩小可愛,如果穿在身材勻稱的女生身上,那是一件多麼令人賞心悅目的事情。 

可是,同樣一件細肩小可愛穿在肥妞的身上,活像顆端午節的肉粽,尤其是那一層又一層的肥肉,隨著她的肢體不停的抖動、不停的抖動……

「噁(想吐的聲音)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實在沒有辦法再形容下去,為了顧及他人的感受及自身的安全著想,我用非常婉轉外加一丁點威脅的口氣告訴肥妞說:「今天這種天氣騎車還是有點冷,你他媽的最好趕快把小外套給我穿起來。」

    「嗯你好體貼喔!」

    這種聲音從肥妞的嘴裡發出來,一點酥麻的感覺都沒有,反倒是雞皮疙搭掉滿地,突然間一種想哭的感覺油然而生。

「他們已經出發了,快發動車子吧!要不然會跟不上他們的。」肥妞看了我一眼。   

我強忍著淚水戴上安全帽,準備發動車子,但是這次我真的火大了……

    「喂!妳是故意的嗎?」

    「?」她瞪大雙眼裝可愛的直盯著我。

    「妳把位置都坐滿了,那我要坐哪裡?」

    「擠一下嘛!我不會介意的。」

「……」時間停住約十秒鐘,我用手撐住額頭無奈的說︰「算了,麻煩請妳連後面的鐵架一起坐上去!」

「哼,討厭鬼。」她生氣的把頭撇到另一邊。

我在心底不斷的咒罵:「妳才是討厭鬼,這麼熱的天氣不待在豬圈裡睡覺跑來這裡瞎攪和幹嘛,害我整個感覺都差掉!」

照這種情況看來我的摩托車今天鐵定是「劫.數.難.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30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