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牛肉麵美食/南桃園好吃的5家牛肉麵,Google評論都超過4顆星,你最愛哪一家?
2019/11/17 23:17:39瀏覽1069|回應0|推薦6


桃園的牛肉麵真的超好吃且超有名,上一次就介紹過「中壢必吃的5家牛肉麵」引起一陣瘋狂討論,於是Ann和榜哥整理網友們推薦的名單以及我們自己的口袋名單分享給大家。

觀看YouTube請點下方影片

這一次「南桃園好吃的5家牛肉麵」有哪些?快來看看吧!以下五家不是按照好吃的名次排序,而是依著我們跑的路線來排序。

第一家分享的是離我們家最近的『道川牛肉麵』,位在平鎮南勢,平南國中斜對面的道川牛肉麵,說真的我們天天經過,但卻不曾拜訪品嚐過這家牛肉麵,多謝網友們的大力推薦,讓我們知道原來我們家附近有好吃的牛肉麵可以吃。


『道川牛肉麵』的選項算蠻多種可以選擇,這一次我們點的是清燉牛肉麵,一碗120元,麵條有寬跟細可以選擇,細麵的部分算是拉麵,湯頭鮮甜不油膩,牛肉燉的軟嫩恰到好處。

道川牛肉麵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30
營業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475號
營業電話:03-439-9867
公休日:週二

第二家分享的位在中原大學附近的『集英會牛肉麵館』,這家目前是中壢區在google評論上最高分有4.8顆星的高評價,不來品嚐推薦分享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集英會牛肉麵館』老甕酸菜牛肉麵跟川味紅燒牛肉麵是店內的招牌,我們點了川味紅燒牛肉麵來品嚐,一碗120元,一上桌的擺盤就超吸睛,畢竟美食就是要色香味俱全,川味紅燒牛肉麵就深得榜哥的心,湯頭濃郁,麵條Q彈,牛肉的肉質軟嫩好吃,用餐時間若太晚到可是要在門口先等候!

集英會牛肉麵館
營業時間:12:00-21: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27號
營業電話:0987-012-347
公休日:無
官網: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第三家分享的位在楊梅埔心的『牛槌專業清燉牛肉麵』,近全聯瑞溪店,附近四維二路上有停車格可停放汽車,也有配合外送平台Foodpanda喔!


『牛槌專業清燉牛肉麵』的牛肉麵就只有清燉牛肉麵可以選擇,一碗150元,但很特別的是它可以一麵二吃,單純吃湯麵或是將麵放入沾滿特製花椒醬的碗中當作炸醬麵來吃,是一般市面上吃不到的方法,牛肉是肋條,帶筋的口感軟嫩適中,沾著店家特製的豆腐乳真的棒!

牛槌專業清燉牛肉麵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445巷196號
營業電話:0972-055-873
公休日:週一
FB:粉絲專頁

第四家要分享的位在觀音工業區附近的『來來牛肉莊』,這一家可是Ann和榜哥以前在觀音上班時常常吃的牛肉麵店,會來吃的客人大多都是在地人或是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們,不多外地人、觀光客會來品嚐。


『來來牛肉莊』,只賣清燉牛肉麵、油蔥拌麵、牛肉湯、小菜,簡單明瞭的選項。一碗150元的清燉牛肉麵,湯頭清爽不油膩,牛肉給得超大方,有8塊大塊的牛肋條,麵條口感還算不錯,這家可是榜哥心中永遠的第一名好吃牛肉麵。

來來牛家莊
營業時間:11:00-19:00
營業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二段1539號
營業電話:03-473-1412
公休日:週日

第五家分享的是『中壢牛肉麵』,位在民權路上,旁邊就是永川牛肉麵、新明牛肉麵,營業時間也算很長,半夜想吃牛肉麵的朋友除了永川可以吃之外還多了這家可以選擇。


『中壢牛肉麵』,牛肉麵一碗120元,可免費加湯加麵一次,牛肉湯的湯頭不死鹹,牛肉的口感很特別很綿密會有餘香在口中,真的很不錯!若與同路上的其他兩家相比,這家會是不錯的選擇。

中壢牛肉麵
營業時間:平日18:00-06:00 假日11:00-06: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3、35號
營業電話:03-494-0741
公休日:無

南桃園好吃的牛肉麵,我們也介紹分享10間(第一集:桃園牛肉麵美食//中壢必吃的5家牛肉麵,來中壢走跳吃這幾家就對啦!),算很有誠意的在推薦介紹,但我們始終相信一定還有很多好吃甚至是大家口中的必吃牛肉麵,我們沒分享到,真的不用客氣直接留言告訴我們也一起分享給愛吃牛肉麵的老饕們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309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