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夏天(改版)楔子
2007/10/14 23:36:07瀏覽549|回應1|推薦24

 

    夏日南風輕柔搖晃呢喃的思念,

    相思落滿了金黃色的沙灘,

    仰起頭仔細聆聽風兒摩擦的耳語,

    卻止不住憂愁觸動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漂浮在藍色天空的白雲隨著海浪聲緩緩的湧動,

    無奈,深情的等待還在……

   

    曾經聽說:

    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一種來自心靈的契合,緣份這種東西你期待的時候它不出現,但是在不經意間它卻翩然而至,也許有人用了一輩子的時間去等待,最後才發現原來緣份早就已經出現在自己身邊,只是自己從來都不曾去好好珍惜罷了。

    不過緣份會在哪裡發生?會在什麼時候發生?誰也不知道,它摸不著、看不見、猜不透,但卻時時刻刻出現在你我的身邊,它沒辦法去刻意製造,只能來自於偶然,但我就是喜歡緣份如此的虛幻不實,因為這樣才可以帶給我無限的想像。

    就像今年的初夏有點熱我的心也有點熱但是「熱」並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我有股想要戀愛的衝動即將呼之欲出雖然目前一個對象也沒有可是我卻有一種很強烈的預感「她」即將出現在今年的夏天,懷著和我一樣的期待,正等著與我相遇。

也許這時候會有人想問:「為什麼我會知道?」

我只能回答:「那是一種感覺不要問我為什麼。」

然而夏天對我個人而言是個特別的季節,一個充滿陽光與活力的季節,雖然讀書消耗掉我不少的腦力,但我每天還是有用不完的精力和流不完的汗水,課本和考試根本比不上陽光、沙灘和湛藍的大海。尤其是沙灘上比基尼火辣辣的身影,還有大海中若隱若現的誘人曲體,光是想像就足以挑逗我感官的每一吋神經。       

如果以現在這種緊急情況,還有人要我繼續寫下去而不讓我先去解決一下的話,那各位讀者真的就太不人道了。

等等,我可不是在寫情色小說,別想「歪」囉!

我只是想去冰箱裡拿些冰塊,把它放進裡面。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拿些冰塊把它放進杯子裡面,然後再倒進滿滿的可樂,冰涼的口感再加上微辣的氣泡,一股作氣給它「催落去」,喉嚨瞬間那種刺痛灼熱的快感,彷彿就像是整個人快過世一般舒坦。

但是話又說回來,冰涼的口感再加上微辣的氣泡,也只能稍微幫我降溫一點點而已,因為我的腦袋瓜子正在提醒著我包屁屁的迷你裙,好像才是夏天的重點。

    寫到這裡,我不得不承認我確確實實的是個道地的男子漢,因為我的男性荷爾蒙正在加速的分泌著一種叫做「刺激性感官激素」的東西。

這時候一定又會有人想問:「那是什麼東西?」

我只能回答:「那種東西可大、可小。」(偷笑中)

到底夏天有多美好?

等你們的眼睛吃過冰淇淋之後再來回答我吧!

好了,說了這麼多廢話,又做了這麼多無聊事,也該回到主題了。

其實說真的,我就和一般正常的少女一樣,每天都在期待著一段美麗的愛情會降臨在自己身上,也盼望著浪漫的劇情就發生在清晨醒來後的陽光下。

這樣會很「娘們」嗎?

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相信浪漫不僅僅是女生的專利,也是男生應該有的權利。

所以,我正在等待著與浪漫的不期而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299892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認為你「很娘」
2007/10/15 18:05

不知別人怎麼想?我很認同緣分。

20幾年前在辦室,有一位小姐報到後坐在我正對面,

之後我們結婚生子,並有一個溫馨的家。

祝你心想事成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7-10-15 18:17 回覆:
是啊!!緣份真的很奇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