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點我確定
2018/08/16 08:33:55瀏覽25|回應0|推薦0
  蕭明聳聳肩道:“猛將兄早晚會接觸關于術法界的一切,不管他有沒有遇到我。所以你我覺得你可以提前出來了。只是沉睡并不能真正的讓你這個分身恢復力量,反而出來后可以保持你的成長。我估計以猛將兄的條件,只要幾個月,你就可以化形了!”

  “你是讓我當米羅的式神嗎?”雨瞳用古怪的眼神看著蕭明道。

  蕭明笑道:“你比我更了解米羅,難道你認為他會把你當成式神嗎?”

  “他不會的。這一點我確定!”雨瞳和米羅同生快二十年了,可能這世上最了解米羅的就是她了。

  當年正是因為米羅的善良打動了她,所以她才會為了報恩,寧愿犧牲一部分修為,也要分出一個分身來把死去的米羅救活。但也因為她救活了米羅,所以本來小時候米羅的性格是很文靜那種,是從里到處都很娘的那種人,結果因為她的存在,漸漸的變成了真漢子,純爺們兒了。

  這話聽起來有些別扭,不過雨瞳的那一族男男女女都是這樣火爆豪爽的脾氣。他們那一族非常的有趣,非常的好斗,喜歡暴力,但是本性卻極為善良,知恩必報。像當年蕭明遇到的青羽地種不要臉的貨色,在那一族之中是絕對的另類存在。

  “但是,這并不是你所有的目的。這一點我確定!”雨瞳看著蕭明,目光像是可以看透人心。

向您推薦:耐磨木地板  無塵袋  溫度記錄器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1420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