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問題
2018/08/16 08:47:43瀏覽20|回應0|推薦0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這個孩子本來是成年體,不過剛才為了救我們兩個,所以受了傷,變回到幼年體了,只要你認真學習術法,多為這孩子提供靈氣,幾個月后就可以恢復本來的樣子了!”蕭明又開始忽悠了。

  米羅卻是全盤相信了,一點不帶懷疑的拍著胸口保證:“原來救了我們的是這個孩子。好,沒問題。兄弟你好好教我,我一定拼命的修煉,到時候讓這孩子早點恢復過來。對了,他會不會變成巧兒那樣的?”

  “會,只要恢復過來就可以。不過,我提醒你一句,這孩子是女孩子哦。而且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蕭明笑道。

  “女孩子?那我也認她做干女兒,帶回去給爺爺看,就說是我的私生女。哈哈哈。到時候爺爺就不會催我結婚了!”米羅的思維模式果然強大,把一旁的蕭明給雷得外焦內嫩的。

  蕭明捂著額頭,無力吐槽的道:“我看有點困難。我說了,巧兒是特殊情況,所以性格還是個孩子。而雨瞳一旦恢復過來,那可是成年人。你覺得她會同意當你女兒?”

  “雨瞳?她的名字?”米羅問。

  “對啊。很好聽的名字是吧!”蕭明道。

  米羅喃喃的重復了幾句:“雨瞳,雨瞳。真是一個好名字啊。果然超自然生靈都很厲害啊。名字都這么的厲害!”他哈哈的笑了起來,捧著小雨瞳目不轉睛的看著,臉上全是愛惜和興奮之色。

向您推薦:溫濕度記錄器  女裝服飾批發  辦公家具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1420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