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意的欺騙
2018/08/16 08:38:54瀏覽11|回應0|推薦0
  蕭明苦笑一聲:“是的,我還有一個請求,請你把米羅的記憶再次修改一下,關于我的記憶!”

  雨瞳看著蕭明,臉上出現不滿的神色:“你這是欺騙!”

  “這是一個善意的欺騙。我繼承了真正蕭明的所有記憶和情感,我得到了真正蕭明的祝福。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就是一個性格轉變過后的蕭明。我只是不想過于節外生枝而已!”蕭明其實就是想讓雨瞳把米羅關于真正蕭明的記憶給修改一點,這樣米羅就不會對他越來越多的不同之處產生懷疑了。

  “但欺騙就是欺騙。總有一天,你需要把真相告訴他。就像我也會告訴他當年的真相一樣。這一點我確定!”雨瞳嚴肅的道。

  “我知道會有那么一天,不過給我多一些時間不可以嗎?”蕭明無奈的道。

  雨瞳最終還是點頭道:“我可以把他這部分記憶封印起來,但是什么時候他想起來,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終有一天,你需要去面對!”

  蕭明長嘆一口氣:“好吧。我知道了。”

  雨瞳這才滿意的微微一笑:“好了,我的時間到了。既然你說我可以和他見面了,那么一切就拜托你了!”說完,整個身體綻放出耀眼的青玉光芒,接著光芒內斂,所有的光都集中到了米羅的雙手之中,當光芒全都聚集到一起的時候,米羅的雙手中就像是捧著一顆青玉色的太陽。

向您推薦:台南室內設計  飲水機  漢堡紙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1420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