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幾分鐘
2018/08/10 08:50:32瀏覽11|回應0|推薦0
  跟著……

  他直接就趴地上了。

  “真姐我錯了,不要向爺爺告狀啊。他會打死我的!”

  ……

  全場死一般的安靜。

  ……

  接下來的事情變得簡單起來,無非就是收拾殘局而已,金豪這里發生這樣的事情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他們有自己的一套相應的應對之方,所以根本不會慌張。唯一讓蕭明郁悶的是,因為事情是他們惹出來的,所以賠償也得由他們來。結果蕭明只能淚汪汪的看著剛到手還沒有揣熱乎的兩百萬就這么離自己而去。

  然后就在那里碎碎念了十幾分鐘:“我的錢錢,我的錢錢!”

  弄得那金豪的大管家都有些不好意思收他的錢了。這么死要錢的術法者,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啊。

  而米羅這個憨貨卻是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現在還在糾結于蕭明剛才的那句話,扭扭捏捏,小心翼翼的跟在易真的身后,想開口求情,又怕惹怒了板著臉的易真,那叫一個糾結,臉都完全擠在一起了。

  易真這時才沒心情理會那個憨貨,盯盯的把蕭明看著:“剛才的事情,你不打算解釋一下嗎?”

  蕭明伸出手,掌心有一個燒掉大半的符紙掛墜。

  “啊?我的護身符,什么時候掉了?天啊,為什么燒壞了!”一旁的米羅一見那東西眼熟,往自己脖子上摸去,發現蕭明給的護身符不見了,一陣大呼小叫。

向您推薦:高雄汽車包膜  室內裝修證照  新莊家具推薦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1403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