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輕的一笑
2018/08/10 08:46:54瀏覽7|回應0|推薦0
  “怎么,你不會連我也想打吧?”蕭明輕輕的一笑。

  “吼!”米羅卻發現獸吼之聲回應。

  “所以我有的時候對你這樣的傻大個很無語。給你個護身符你卻被護身符給控制了。這讓我情何以堪?丟臉啊!”蕭明一邊悲憤的捂著臉,一邊靠近米羅。

  米羅神色出現明顯的猶豫,本能讓他想要攻擊蕭明,但是那深藏起來的理智和情感卻在阻止他。

  “兄弟,你如果不能控制這股力量,那以后我們只能行走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了!”蕭明目不轉睛的看著米羅,輕輕的道。

  米羅身子一震,眼中青玉光華消散,但是身上的光芒依舊。他的雙眼還是一片青玉色,并沒有完全的恢復。看樣子米羅還是沒有完全控制住這股力量。

  “猛將兄,你一個百萬敵軍之中取上將首級如探囊取物般的人物,怎么會反過來被自己的力量給控制?不要讓兄弟我小瞧了你哦!”蕭明見米羅身上的光華漸漸的收縮下去,知道米羅的神智已經占了上風,于是決定再加一把火。

  “對了,你剛才亂來不聽話,老板表示很生氣。要去米爺爺那里告你一狀!”

  這兩個米羅最怕人人物同時被搬上場,米羅就像是光著身子突然被丟到了霜花鋪地,大雪漫天的西伯利亞一樣,瞬間打了個冷戰,所有的青玉光華全都收了回去,雙眼恢復了神智。



向您推薦:桃園電腦維修  申請室內裝修  樓梯踏板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1403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