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護自己
2018/08/10 08:55: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易真用眼白的十分之一掃了米羅一眼,嚇得這個大個子馬上把嘴捂住。一旁的巧兒看了,把小手放到唇邊做個悄聲的動作。米羅連忙點頭,一副心有戚戚焉的樣子。

  蕭明懶得理這兩個活寶,對易真道:“這個是式神術法護身符。我無意之中得到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種類,更沒想到威力這么大!”

  所謂的式神術法護身符,是一種有次數限制的護身符,借用某一種式神的力量做出來的,危機時刻可以讓護身符之中的式神的投影出現保護自己。再說簡單一點,有點像請神上身一樣。

  這種護身符一般只擁有本體式神十分之一不到的力量。大部分是一些大術法者世家的家主用來保護自己還沒成年的兒孫用的。

  因為式神術法護身符也是使用次數到了就會燒掉,所以表面上蕭明的解釋并沒有什么破綻。但易真卻疑惑的看了蕭明一眼,她很懷疑蕭明的話,對于一個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東西,什么威力的東西,他會拿給自己最好的兄弟用嗎?

  “原來兄弟你給我的護身符這么厲害,剛才一切都是那個護身符干的?唉呀,太可惜了,我沒看到啊!”米羅又忍不住插嘴了。

  易真猛得一轉身,一把抱起巧兒,然后塞到米羅的懷里:“巧兒,這個笨蛋只要再說一句話,就給我打掉他一嘴的牙!回頭我給你請你去吃玉悠齋的烤全羊!”

向您推薦:高雄汽車包膜  企管顧問公司  保麗龍回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1403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