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場上也異常熱鬧
2019/12/09 09:50:11瀏覽33|回應0|推薦0
 房玄齡不禁為李世民的安排點了個贊。坊間傳聞,這羅彥是喜歡劉卿語的。李世民來這壹招,就是逼著羅彥使盡渾身解數表現自己。


    當下就有侍從到了賓客中間,大聲傳達著李世民的命令。


    宴會的第壹波高潮就此掀起。今夜眾人當然是奔著李世民的面子來的,但是這會兒居然有能讓名動長安的劉大家奉酒,那可是極好的。記得上次劉大家說要奉酒,被羅彥這小子給攪和了,弄到最後不了了之。這次兩個當事人都來了,就更加熱鬧了。


    當下就有人把視線投向羅彥,場上也異常熱鬧。人們都非常期待這次羅彥的表現,究竟是要打人臉還是被人打臉。


    羅彥的征戰詩,在場的也有些人聽說過。畢竟當初秦王府數百兩銀子買醉仙居壹堵墻的事情可是傳遍了長安。而且因此引發了官場不大不小的地震,羅彥兇名外傳的同時,他那首詩也跟著傳出去了。


    不過好詩能寫出壹首,不代表就能寫出第二首,所以羅彥在被期待的時候,也被擔心著。

------------


第四十九章 人生難免失落時


事先提醒,本章有毒。


    羅彥已經在思考到底是用哪首詩合適了。

向您推薦:拉皮  假髮  憂鬱症症狀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3120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