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是紐約電視台
2019/12/10 08:35:10瀏覽37|回應0|推薦0
  「我只能說這是瘋子的行徑。但是我喜歡這種瘋狂。」四月二日,愚人節之後,著名的節目「大衛牙刷秀」David Letterman SHOW,脫口秀的鼻祖,主持人大衛·萊特曼,請到了一位秦皇朝的熟人——紐約市政府官員安納德接受採訪。

  「噢噢噢……今天我們的嘉賓有些奇怪,他不是什麼名人,但是他是一位利慾熏心的走狗,為了一千萬美元,他賣掉了有史以來從未被使用過的世貿大廈使用權。並且要在三天後在上方進行一場自殺活動。對嗎?安納德先生?」

  「嘿,這是全國性節目,這不是紐約電視台。」安納德沒好氣地說,隨即正了正臉色:「我不得不提醒你,是壹仟壹佰萬元!而不僅僅是一千萬。租借時間只有兩個小時。然而,我們為此付出了兩百個小時!我們希望到時候能和這家公司進行一次愉快的合作,說實話,現在想起來,我的心都在狂跳不已。實在是太瘋狂了。但是我喜歡這種瘋狂。」

  「當然,我也喜歡,否則,我怎麼會請你來到這裡呢?」大衛笑著說:「不能透露是哪家公司嗎?」

  「當然不能,這是保密協議,屆時會披露的。」安納德神秘地笑道。

  「屆時?難道他們會讓我們上去看?或者是用巨幅海報?」

  隨著一波波的推廣,這則消息迅速散步了出去,幾大電視台,記者,廣播,都準備實況直播。這種史無前例的舉動,讓所有紐約市民都吊足了胃口!

向您推薦:滴雞精  小吃創業  中和結婚場地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0543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