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連李世民征詢他的意見
2019/12/10 08:24:10瀏覽41|回應0|推薦0

    “我等交流不便,每次送進王府的東西,自然需要杜先生決斷,這就是請杜先生回來的原因。”這下子這些人恍然大悟。


    杜如晦決斷的本事,可是征服了這些人的。不然文學館開辦以後,為什麽年紀輕輕的杜如晦就當了領頭的,而且還沒有人反對。


    眾人仔細考慮了壹下羅彥的話,感覺確實有道理,所以也不再反對。


    剩下的就是討論具體該怎麽操作的問題了,這個事情羅彥就不在行了。因為他剛才說的那些,可都是參照歷史上李世民發動玄武門政變的那段時間內出現的問題所做的安排。大方向上自然是沒錯的,但是具體到每個人怎麽去安排,對於不熟悉朝堂勢力劃分的羅彥來講,那就是睜眼瞎了。


    這個時候,就是羅彥開始沈默的時候,就連李世民征詢他的意見,他也直言不諱自己不懂這勢力劃分。


    羅彥的坦白引起了不少人的好感,畢竟壹個有缺陷的羅彥再怎麽弄,跟自己競爭也沒有多大優勢。而在李世民這裏,看到羅彥絲毫不隱瞞自己的弱點,也對他的忠誠有了壹定的認可。


    等李世民他們商量完了之後,羅彥開始說自己此來的目的。


    那就是問李世民要東西。


    這下子可是把李世民給弄懵了。

向您推薦:高雄經絡課程  增生治療推薦    高雄身心科推薦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3121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