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7297708&aid=5462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 米血兒 照片
2007/03/06 16:08

王浩!! 記者大爺爺!!

同行 後進

一次金改發表台 and  三菱總廠顧問

請問有沒有 米血兒的 出生證明 跟 照片

不然 金融產業 現在 都”腰斬”

悟真 手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吳忠國呢
2007/03/06 16:03

那你認識”吳忠國”

去年 聽說 ”落跑美國 瓊(窮)斯(私)杯(悲)!!!

悟真 手書



王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背影
2006/11/17 21:29

                                                            文/王小姐   王太太   王媽媽

覃素莉是 前女籃國手,四十以上的球迷,都曾為她風靡過。  我不採訪籃球很久了,但是,沒有料到  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見,是很熟 悉的錄影的背影。

那是我曾每日看到的國泰女籃球員側錄對手比賽的背影。不知是哪位家長,因為,從來沒有家長在現場為小選手錄影。她才轉過身來,我就認出她,大叫了一聲「覃素莉」,她也嚇了一跳,十幾年沒有人直接叫她名字了。

她當大學老師已很多年。現在女兒也已是眾所矚目的新星。我也沒想到,我有機會寫到母女兩代選手。

人生有太多預料之外的事。我沒想過,我會做了這麼久的記者,聽到什麼東東都想化為文字。也沒想過,我的體育,和政治掛了勾。

運動明星在成功的過程中,有許多波折起伏。家人是她們最重要的支柱。此外,信得過的媒體人,也是重要的伴。素莉提到 的很久以前的事,有些細節我已不記得,但是,有些場景又深印在腦中,我對所有流血流汗的運動員,都有欣賞與疼惜。

我訪問過十七歲的陳莉蓮。我訪問過十六歲最年輕的國家女籃中鋒覃素莉。  很長的路程,一起走過。我訪問五十歲的徐台榮,前亞東五虎 的風雲人物。無論是青春心事,或中年回味 ,她們都是那麼開朗可愛。說實在,是她們的努力,讓我們的筆更豐富。

當我邀請朋友們為王浩拉票,不耽誤大家時間,只要在 email 上,寫幾 句 你認識的浩哥或王姐,再附上部落格網址,向朋友推荐,就是幫我們最大的 忙。素莉來到部落格訪客簿裡親自推荐,真的讓我感動。 

惜才的心情,也在我們的選舉活動中看到。許多選民疼惜王浩,自己 帶了便當來當義工。王浩認真做事、熱心服務,每一張投給他的票,都很光榮。 我們沒有能力花大錢請客、招待旅遊、給走路工,但是有許多人自動來幫忙。 民眾渴望清流及人才的心情,讓我們更不敢輕忽承諾及責任。

謝謝素莉,謝謝所有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