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蝦米的大朋友
2006/11/18 16:30:14瀏覽1018|回應0|推薦6

               文/林彩妹

無風三尺浪,平地一聲雷。在我而言,是多麼遙遠不可能的事。但是,它發生了。半年前,我在半夜接到醫院電話,說我的丈夫在急診室裡。我去的時候,他的呼吸心跳全停了,經過急救,恢復心跳,變成重度昏迷,但是,一星期後,他還是離開了。

那是一場車禍意外。我和孩子的人生陷入困境。我是職業婦女,夫妻二人努力工作,勉強有個溫飽,育有一子一女,突然失去重心,悲傷,孤立無援,後來是朋友介紹,找到王浩議員協助車禍調解,獲得合理的賠償。

我本來以為我是小蝦米,和議員非親非故,更非台北市民,他怎會幫我? 但他熱心協助,非常公正,他沒有一面倒的幫我忙,說我先生也有錯,不可以把責任全推給對方。他真的是憑良心做事,仍然完成協調。事後,還數度請助理來電詢問,工作和生活有沒有問題。

這次議員競選總部成立,我很想做小額贊助,表達我對他的感謝,但是議員堅持不收,他說:路還很長,錢留著給孩子用,如果可以的話,你幫我打打電話,若有中山大同區的親友,多拉一些票。

其實,我台北市的親友有限,能幫的有限,只有在工作場合,逢人就問,有誰住在中山大同區,或許會遇到能投票的人。

我很想寫感謝函,表達我由衷的感謝。剛好聽說議員做了部落格,我希望在這裡,能向更多人說出我的真心感受,希望大家更了解王浩是熱心正派且有義氣的議員,一定要支持他。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7297708&aid=54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