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每一天
2007/10/03 05:36:14瀏覽478|回應0|推薦7

來到這邊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忙碌很充實有太多的事情要做要學習包括煮飯燒菜及學英文以前連蔥跟蒜都搞不清楚的我,現在也能做出一桌菜了雖然不是做得很好但是也還不錯吃喔!我的先生就是我養的白老鼠我每天都會問他今天想吃什麼他說得出來我就做,也許是每次等我煮好飯時他已經餓得發昏吧!什麼菜都說好吃極了讓我也頗有成就感的現在我最拿手的菜可以說是宮保雞丁拉因為自己愛吃所以越煮就越好吃了而且還能變化成不同的菜喔!另一個就是沙拉了這邊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沙拉醬雖然只要加上生菜就成了一道沙拉但是我也又吃出了心得不同的沙拉醬也必須配上對味的生菜才會好吃例如凱薩醬就一定要配蘿蔓生菜加上培根及炸過的麵包邊就會跟美式餐廳吃的一模一樣喔!而且我也試過了幾種不同的沙拉醬現在已經知道哪一個牌子的沙拉好吃了。我對做料理還蠻有興趣的如果各位有不錯的料理可以留言給我喔!上星期去多倫多旅遊住在B&B的民宿他做的草莓醬非常的好吃我也向他請教了如何做草莓醬今天我買了新鮮的草莓想要自己做草莓醬如果成功了我在與各位分享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127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