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AN專屬...生日蛋糕~~
2010/08/20 10:07:33瀏覽550|回應2|推薦4

時間過得好快....才一轉眼....我又老了兩歲了.........因為今天是Ian的兩歲生日.........前幾篇文章才剛記錄著他來報到的驚險時刻.........才一轉眼......他已經兩歲了....

第一年生日時......很想做個生日蛋糕給他...........但很怕失敗....所以就偷懶只做了簡單的戚風蛋糕.....沒有任何裝飾..........就這樣偷偷混過去了.....他才一歲........他也分不清甚麼叫生日蛋糕阿...........

今年就別想再混了...........他懂了......而哥哥就在旁邊監督著......哥哥可以分得清楚甚麼叫生日蛋糕...........上個月哥哥生日...因為才剛從台灣回來所以就偷懶......在外面買了一個蛋糕...約台幣800元吧.......我們只吃了幾口....剩下的全部丟掉了..........實在是太甜了.....又硬又甜.......雖然買過幾次但總是不死心......想說那一天可以買到適合的口味....每次去買都會問店員.........那一種最不甜就買哪種......他們每次都說不甜.....結果對我們來說還是超甜.....所以決定這次要自己做....

上次有先練習了一次....還不錯.......所以今天的比上次更好了......一下全吃光了...真是太感動了.......大家都說很好吃...........我真想跟你們說..........你們............真是太好養了.........下次有人生日想吃.....就告訴我吧.........看在你們這麼捧場的份上............就免費做蛋糕給你們吃啦............

( 知識學習健康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4337654

 回應文章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irthday To IAN !
2011/05/16 22:07
Happy Birthday To IAN !

tammy
hi
2011/05/04 09:55
剛剛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  我也是台灣來的  已經在加拿大住了5年
我覺得Halifax讓我有家的感覺  因為高雄也是海港城市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