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陌生的環境
2007/10/02 01:51:10瀏覽1621|回應0|推薦7

莫名其妙的我..就這樣建立了我的第一個部落格~~所以我還是個新手...以後有空我會寫一些這邊的生活經驗與大家分享。

來到這個城市還不到兩個月,我已經慢慢的適應這邊的生活了...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城市,一個很陌生的地方...在移民前一個從未聽過的城市......

每次一下飛機我就在想......下次我要搬到離台灣比較近的地方,因為這邊實在太遠了,在加上我要帶著我們剛滿一歲的baby....我就覺得好累喔!這邊需要2次的轉機,旅程時間大約要24個小時才會到達,不過現在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友善的城市了......

我們一家三口提著簡單的行李....舉目無親的來到這個陌生的環...一開始在台灣就預訂了一家小旅館準備等來到這邊之後再去租房子~~想想也真辛苦不過現在一切都就緒了......

還好我們在這邊住的旅館老闆是一對很善良的中國夫妻...他們給了我們很多資...也幫助我們很多...所以我們算是很幸運的新移民了~~

聽說這邊有一些專做安家服務的業者會利用...新移民不懂英文也不熟悉環境的時候狠狠的敲一筆....這樣的例子我們也聽了不少了....所以我們很慶幸我們都遇到好心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127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