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的飲食
2010/08/01 09:12:15瀏覽985|回應0|推薦5

很多的父母都會擔心小孩子不吃蔬菜的問題.....而我也曾經為此而煩惱....但現在...已經不用再煩惱囉!也許是因為去托兒所的關係...他們就是喜歡吃西式料理... 

這邊的人真的是從很小就開始...生吃蔬菜ㄟ...而且最近才知道原來....蘑菇也可以生吃ㄛ...我想只要這邊有賣的蔬菜都可以生吃吧...像是黃色及綠色花椰菜..青椒..高麗菜...等也都是當生菜吃....今天去逛超市突然想到...晚餐就給他們吃生菜沙拉...所以我買了一盒菠菜...  原來菠菜也可以生吃而且還真好吃ㄟ...我準備了炒飯與生菜....他們兩兄弟就只吃生菜...不吃飯....

為什麼外國人都長得特別高大...不是沒有原因的...他們喜歡吃生菜...牛奶當水喝...還有營養又高鈣的chees...像我兒子現在也是喜歡吃生菜...他們最喜歡吃小黃瓜...現在有時懶的切...就整支給他啃....他也吃ㄟ...真是太可愛啦!...就連我自己都不太敢吃ㄌ....也許就是從小就要養成這種吃的習慣吧!

還有把牛奶當水喝...他們兩個大約2-3天就喝掉一瓶2公升的牛奶.....再加上在學校也有喝...!想想還真驚人...多喝牛奶應該沒有過量的問題吧!!不過這邊的牛奶真的比較好喝ㄟ...沒有腥味...像我大兒子回台灣就都不喝牛奶....一回來就猛喝..... 

不像我們小時候喝牛奶跟吃藥一樣痛苦......

就因為飲食的關係...也是成為我考慮要繼續住在這裡的原因.....

因為我呢?身高不怎麼高...所以很怕他們會跟我一樣....長不高...所以想說....讓他們從小就吃些營養高鈣的東西....會不會就像他們一樣長得又高又壯呢???在台灣有太多的選擇和太多的垃圾食物了....台灣真的是吃的天堂...而這邊是沒得選擇......

( 知識學習健康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427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