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2007/10/13 11:40:13瀏覽625|回應1|推薦8

現在開始上英文課了,所以時間都不夠用,每天要煮三餐、洗衣、照顧孩子,以前聽人家說都覺得很簡單,現在才知道那就要花掉很多時間,所以我也只能利用他睡覺時上個網念點書囉!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帶小孩好讓我好好努力的學英文,因為我的baby每天都黏著我吵著要我陪他玩,去找保母學校竟然說要等一年不然就是太小不收啦!叫我等他滿18個月後在去我心想等那時候我也不需要帶他去了啊!

這邊政府有提供新移民免費上英文課,因為我們家有個小baby所以跟學校溝通後學校同意派老師來我家上課,昨天老師來上我的第一課,他告訴了我一些生活須知,還有可以去哪裡買東西比較便宜及一些好玩的地方,還有這邊有一個Nova scotia博物館與鐵達尼號博物館在每個星期都有一個時間是可以免費參觀喔!老師講了一大堆我大約聽得懂她說甚麼,但是我就像個啞巴一樣,一句話都答不好,我只能用國語式的破英文回答他,還好他還是聽得懂,我告訴他我的興趣是烹飪所以他說下次上課要教我做蘋果派,我就很高興的問他說是麥當勞的蘋果派嗎?(因為我很喜歡吃m的蘋果派),他就用很怪的表情說NO....NO,他說比麥當勞好吃多了,他說他也喜歡烹飪他可以教我做麵包、蛋糕、鬆餅、脈....等等,我就很高興的謝謝他,一方面也在想我該不會上完課後變成的烹飪大師而英文還是一樣爛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1296027

 回應文章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8/01/12 04:30

加油喔!

不能急, 您會愈來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