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剌蝟與玫瑰(22.公主與悍婦,以及水果日報的頭條消息)
2008/02/03 10:59:14瀏覽1302|回應0|推薦4

故事進展到這裡,已經變得有點狗血,兩個女人為了剌蝟開始說些連火星人也聽不懂的地球話。

「妳以為我是誰?靈媒還是淫媒?我那有本事讓剌蝟愛上誰?我只知道我可以讓我自己不愛他,我那管他要愛誰?再說,妳是誰?我幹嘛幫妳?」玫瑰覺得自己也開始失智,竟然會認真回應牡丹的這些蠢話。

「妳說得對,不過,就想著這是妳給剌蝟最後的幸福好嗎?我有把握,他如果忘了妳,他就有可能是我的,小羊、千年女巫、鄧肯貓和情傷之蛇都會幫我」牡丹認真的說。

特別是情傷之蛇,牡丹已和它達成協議,只要剌蝟吻了她,從那一秒起它立刻從剌蝟心裡搬家,讓剌蝟從此遠離情傷之苦。

牡丹說,她可以給剌蝟全天下男人都想要的人生,愛情、家庭、權力、財富和地位,如果玫瑰希望剌蝟有好人生,就請她成全她和剌蝟,她會給他整個世界。

玫瑰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有人會認為愛情可以操作成一樁交易,她到開始好奇牡丹的腦子裡裝了什麼樣的心機。

「我先不說好或不好,妳如果不介意,先把想法說來聽聽?」玫瑰這樣問牡丹。

「給我一巴掌,愈用力愈好」牡丹忽然來了這一句。

玫瑰以為自己耳背,不確定自己聽到了什麼,怎麼這個女人主動討打。

「求妳,現在,一巴掌,或者,多來幾巴掌也可以」牡丹再說了一次。

「為什麼?妳這麼欠打?」玫瑰不解的問她。

「妳別管,儘管打了就是,妳不要剌蝟,就把剌蝟讓給我就是,剌蝟是我的,妳不珍惜,就給我,我愛他,他是我的,都是妳,讓他不能愛我,我們其實已經上過床,但是他還是說愛妳」牡丹開始情緒失控大吼,故意隨口編了兩人上過床這一段。

玫瑰果然中計,聽到剌蝟和她上床的消息,整個人變得像檸檬一樣酸,陣陣醋意直衝腦門。

她再也無法故作冷漠和優雅,剌蝟是她的,誰也不許搶走,剛對牡丹說的那些,她竟然全忘了,於是,不停使喚的手就這樣高高舉起,一巴掌就朝牡丹的粉臉上飛了過去。

牡丹其實沒有挨得太大力,她順勢跌坐在地上,依照原先彩排的位子擺好pose,咬破預藏在嘴巴裡的血球,掩著臉,吐著血,內心卻為了自己計謀得逞而得意暗笑著。

她其實有點後悔,好像演得太用力了些,不過,上了報之後視覺效果應該不錯。

隔天,城市最黃最黑也銷路最好的水果日報頭版照片就是牡丹和玫瑰,標題寫著:「兩大豪門公主爭風吃醋現場惡鬥直擊!」,玫瑰那一巴掌被拍成連續分鏡,牡丹一臉的狼狽任何人看了都覺得楚楚可憐,像個等待王子救援的公主。

而玫瑰卻被拍得像是惡靈古堡裡的悍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159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