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剌蝟與玫瑰(17.牡丹徹夜未眠)
2008/02/01 23:35:57瀏覽1219|回應0|推薦11

牡丹一直找不到剌蝟,她徹夜難眠,宇宙超無敵的想念剌蝟。

 

於是買通了小羊,要他招出剌蝟的行蹤。

 

身家富可敵國的牡丹沒有任何廢話:「這男人我要定了,幫我搞定他包你榮華富貴」,她對小羊這樣說。

 

小羊知道自己不能出賣朋友,但是看到牡丹和榮華富貴他卻開始考慮改變原則,他說服自己,把朋友送進眼前這個天堂該是功德一件。

 

眼前的牡丹,如春天般的盛開,美麗多情,青春無敵的九頭身美少女,罩杯38E,皮膚如初雪,腿長如納歐蜜,愛讀村上春樹,最愛日本料理,無聊的時候就去撞爛一部Porsche,她越想越氣,剌蝟這男人,有什麼抗拒她的道理?

 

「事情是這樣的,剌蝟這小子生來對女人的胃口就有些問題,他的好球帶窄到無與倫比」小羊開始為牡丹作戰略分析。

 

「你在說什麼狗屁?」牡丹開始露出千金大小姐的真面目。

 

「看過大聯盟的棒球賽嗎?王建民的伸卡球都只落在邊邊角角,最好的投手都在搶最小的好球帶,所以,剌蝟的愛情好球帶窄到如大聯盟等級」小羊說。

 

「明白,你的意思是說剌蝟對女人的品味很特別」牡丹說。

 

「不過我確定他不是Gay,因為我們喝了好幾次酒,到現在我還是完壁」小羊以人格擔保的說。

 

小羊告訴牡丹,剌蝟要愛上一個女人有「四不五堅持」。

 

「甚麼是四不?」牡丹問。

 

「一、他心中不能有別的女人,二,不要不愛他的女人,三,不能愛他不愛的女人,四、不要心中有別人的女人」小羊說。

 

「這聽來完全合理,那什麼是五個堅持?」牡丹又問。

 

「一、堅持要長腿妹,二堅持要大胸部,三、堅持要知識份子,四、堅持要喜歡和他做愛,五、堅持要年輕貎美」小羊又說。

 

「其本上,這四不五堅持都是為玫瑰量身訂作的」小羊補充說。

 

「但是我樣樣都符合啊?」牡丹覺得這根本是她的規格。

 

「是啊,除了一項」小羊看著牡丹,表情至為遺憾的說。

 

「那一項?」牡丹急了。

 

「剌蝟現在心裡還有別人」小羊說。

 

「是玫瑰」小羊又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158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