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剌蝟與玫瑰(21.星巴克交手)
2008/02/03 09:11:52瀏覽1171|回應0|推薦4

「我跟他已經沒關係了,隨便妳怎麼說」玫瑰裝做一臉無所謂的說。

「很不幸的,我也深愛著剌蝟」牡丹覺得自己說了一句廢話,要不然,她現在站在這邊是在當交通指揮嗎?她當然是來搶剌蝟的。

「那干我屁事!」玫瑰站起來大吼一聲馬上要走人,整間星巴克像來了一次地震。

牡丹看來卻一點也不生氣,以極溫柔的姿態,伸出她細白如雪如絲的手,堅定的抓住玫瑰。

「來,別急著走,妳坐下來,請聽我說」牡丹對玫瑰說出她打出生以來第一個「請」字,說得有點不太習慣。

「剌蝟需要妳,妳是他此生唯一的答案和解藥,我愛他,他愛的卻不是我,我來,其實是要拜託妳回到他身邊好好愛他,我愛他,所以希望他快樂」牡丹開始依照策略規畫使出第一招。

玫瑰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女人看來不像白痴,怎麼從見面到現在專講些顛三倒四的話,看她一身NANA龐克樣,包管是搖頭丸吃太多。

「妳可能不知道剌蝟現在有多苦,他一直走不出妳的影子,每天和小羊狂喝大量的波本威士忌以麻醉自己」牡丹根據小羊給的情報,把劇情誇張放大百分之兩百這樣說。

「我看了好心疼,他愈是這樣墮落我愈是愛他,我總無法抵抗深情的男人,我好期待這輩子能有人像他對妳這樣對我」牡丹又流淚,不過這次流的是貨真價實的感傷眼睙,因為想起自己一路不順的愛情。

玫瑰看了不忍心,從COCO包裡拿出香奈兒手帕給她,邊拍著牡丹的肩膀安慰她。

「有些事妳不會明白的,我和他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這是命中註定,他也很清楚」玫瑰開始打開心門對牡丹說。

「分手以來,妳以為我容易嗎?我沒有一天不想他,但是只要想著這一切是為他好,而我也可以得到解脫,兩人都不用陷在苦痛的輪迴裡,這一切都值得了,我想,一段時間之後,他就會把我忘了,那時候,他會找到新的愛情」玫瑰說出了一半的心裡話。

「但是老天保佑,那可千萬別是妳,小龐克酒店妹,妳配不上他」玫瑰另一半的話忍在心裡沒說出來。

「所以,妳是真的鐵了心不理他了?」牡丹心裡暗爽,故做悲情的確認。

「不會了,往後就是彼此各自的人生了,但是我希望他的人生能在和我分開後變得更好,我想,他也是這樣想」玫瑰說。

「那拜託妳幫我一個忙好嗎?」牡丹問玫瑰。

「讓他愛上我」牡丹接著說。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159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