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南投水里民宿.百年七里香許願樹.松之園古蹟土場檜木屋.漫步五葉松樹林
2015/09/13 18:30:15瀏覽3033|回應0|推薦30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南投旅遊住宿&【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南投水里民宿.鄰近水里蛇窯,松之園與禪之園佔地廣大,將宇宙的秘密寄託願力卡,繫在百年七里香許願樹旁.入住昔日古蹟土場松之園的檜木屋.晨起夜遊漫步五葉松樹林!


遠望山巒起伏,近看松樹成林.世外桃源的人間仙境!是一種遠離塵囂的慢活步調.豔子藤一行人的南投水里美食旅遊放假小旅行,入住了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悠閒的度假氛圍從第一眼開始!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鄰近水里蛇窯,豔子藤一行人開著車從國道三號下名間交流道,路過集集小鎮的風光明媚,由水里往日月潭風景區的方向前進,位於台21線的75.5公里處即能到達喔!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的佔地遼闊,約有8500坪的自然美景~盡收眼底!在旅遊假期當中,將旅行的快樂記憶存在幸福的撲滿裡.

擁有好客民宿認證的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共有兩處的停車場,停車的位置還蠻方便的.恰巧距離豔子藤一行人此次入住的松之園檜木屋~很近!

會館的接待大廳位於禪之園的紅瓦白牆的洋房裡,這一整面成九十度的落地窗將窗外的庭園景色,愜意地呈現在眼前!

迎賓下午茶!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的下午茶時光,吃著芋頭蛋糕和餅乾~也讓豔子藤的假期開始之初就洋溢著溫暖和親切的感受!

小禪的英姿美儀!乖巧的模樣~很討人喜歡耶!是吧!瞬間吸引了大家的視線,也忍不住的一直拍照個不停!可愛耶!

大廳旁的空間,木質的地板以及和室桌的氛圍,望著窗外~遠山綠蔭相映成趣,看書下棋彈琴,度假就該是一種休閒的步調.

百年七里香許願樹!驚喜的讓人既尊敬又讚嘆!印象之中,矮叢的七里香都是當成籬笆,而高聳參天的水里百年樹公~相遇在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耶!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的願力卡!將宇宙的秘密寄託願力卡,繫在百年七里香許願樹旁.

許願樹!二百年的七里香~散落一地的白色花毯!願~喜歡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的部落格的舊雨新知,都能在賞文的時候感受到幸福!

雨後的花兒~低落入塵土的水珠兒 ,隨風而來,搖曳的滿園芬芳.讓人心曠神怡啊!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是由松之園與禪之園兩個民宿合而為一,禪之園是散發出現代感的紅瓦白牆的樓房建築物,松之園則是古樸的木作檜木屋.

水里原為木材集散地,堆放原木的地方也稱之為土場.而松之園就是闡述古蹟土場的所在地.

踏著石板路,漫步於五葉松樹林.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耳邊是蟲鳴鳥叫的樂章,深呼吸~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

松之園的檜木屋是取自台灣紅檜木與杉木建造的西式木構屋,保留原木材集散區事務所的檜木建築,改建為木屋套房.

松之園.檜木四人房

一走進來,原木設計的原色很具有療癒系的感覺.檜木四人房擁有兩大床,布沙發椅旁的茶几上,提供了礦泉水和沖泡熱飲的茶包和即溶咖啡.

結實的原木衣櫥層層的設計很具有居家的風格.

乾溼分離的浴室,藍綠色的磁磚是整場最搶眼的色調,搭襯著古銅色的縷空古典鏡框,古典與現代的視覺衝擊還蠻有趣的.盥洗用具也一應俱全.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提供的香皂是取自五葉松樹林的五葉松本草皂,散發出的天然的淡雅的清淨感.是很特別的喔!

出發去旅行!寄一張旅行中的明信片~收集旅程快樂的回憶.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有提供漂亮的明信片喔!在禪之園的大廳中,有個郵筒可以讓旅人寄出一張旅行中的明信片!

豔子藤一行人於松間禪境餐廳預約無菜單禪風料理.禪與松養生懷石精緻套餐一共十道餐點.綠色的五葉松汁很讓人印象深刻喔!有雨聲相伴的晚餐時光~也是旅行中的難忘回憶.

下過雨的早晨~美得不像話!昨夜的一場雨,雖然打破了在松之園夜遊探險的原定計畫,卻在早起的禪之園庭園~遇見人間美景!

山巒之間,雲霧飄渺,近在咫尺的美景,彷彿置身仙境.翠綠的大地,訴說著喃喃細語.讓人不想邁開腳步離去~只想用心靈和眼睛留住這一望無際的美景.

早餐時間,豔子藤一行人在大廳裡,享用了中西合併的個人套餐.

綠意之中的一點黃!請問芳名~黃色小花原來叫做蔓花生!在松之園古蹟土場檜木屋旁,漫步於五葉松樹林之中,遇見的~鐵漢柔情!

百年七里香許願樹~雨後散落一地的白色花毯!南投水里民宿.山巒之間,雲霧飄渺,近在咫尺的美景彷彿置身仙境.鄰近水里蛇窯,入住昔日古蹟土場的檜木屋.晨起夜遊漫步五葉松樹林!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出發去旅行!

ROES加油【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南投水里民宿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住址:南投縣水里鄉頂崁村頂平路71巷11號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電話:049-2871277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停車資訊:民宿自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可果汁草屯店】美日蔬果汁熱量表.甘蔗檸檬古早味.嘉義果汁連鎖名店

【NEOSOHO萬商個旅】台北火車站平價住宿.個人艙輕旅館.附早餐好選擇

【鍋饕精饌涮涮鍋】大直捷運美食.澳洲和牛.安格斯雪花黑牛.超飽又超值

【嘉義旅遊一日遊】和樂食堂嚐三杯田鼠.品皇咖啡金桔農莊新港香藝DIY

【一心豚骨拉麵】高雄好吃拉麵.香滷牛腱拉麵必吃.味噌角煮拉麵必點

【茉芮霖】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型男主廚的隱藏版美食.紅酒燉牛腱隱身巷弄裡

【台中VS HAIR】台中美髮推薦.專業髮型設計師打造適合自己的髮型

【赤坂拉麵】台中好吃日本電視冠軍拉麵.逢甲文華道店.日式肋排拉麵豪邁吃

【香夢園】日式建築的文創香草輕食館.屏東老宅改造餐廳.屏東勝利眷村美食

【覓湯庭園鍋物】台中豐原好吃火鍋.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吃火鍋

【遇見綠洲庭園咖啡館】屏東日式建築.老宅將軍府邸的蜜糖金磚華麗下午茶

【蒙古紅道地蒙古火鍋】台北好吃蒙古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台北東區美食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瑪雅時尚美甲美睫館】新竹美甲.手部保養與凝膠指甲設計.美麗很悠閒

【法布甜伴手禮火山蛋糕】夏日芒果雪酪.經典提拉米蘇.與日本東京同步流行

【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臺大公館美食.台北平價好吃泰式料理.美味的想念

【臺東森林公園】療癒系黑森林.靜謐的琵琶湖.臺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之美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廣三SOGO旁巷弄美食.老店排隊人氣在地小吃

【焱鬼鍋燒專門店文山三番】台北好吃鍋燒麵.嘉義南部最強鍋燒麵.料超多

【董家肉圓】在地小吃.南投水里肉圓加大骨湯的特色吃法.60年的排隊老店

【高雄昭來商務旅館】高雄旅遊住宿.平價舒適.鄰近高雄夜市商圈交通便利

【禪與松無菜單料理餐廳】南投水里美食.禪與松養生懷石精緻套餐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3009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