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台中一中街商圈美食.爆漿雷丸日本在地小吃被幸福包圍了.豔子藤美食地圖
2015/01/21 07:00:00瀏覽11011|回應0|推薦3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在地小吃&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台中一中街商圈美食.爆漿雷丸.日本在地小吃被幸福包圍了!傳說中的日本在地小吃炸牛肉丸子,爆漿雷丸起司太犯規了啦!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迫不及待想來嚐嚐明太子起司元祖雷丸和豬排醬月見雷丸的厲害呢!

爆漿雷丸~太超過了!對吧!就說了~超愛起司的豔子藤怎能抵擋得住這樣的終極魅力啊!是吧!那天的午餐時光,點餐時二話不說地當然要點這道,非吃不可!

雷丸牛肉丸專門店位於三民路的巷子裡,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跑來嚐鮮的時候,當然有先上網搜尋了一下正確的位置,這次沒有迷路喔!

豔子藤由三民路上的好樂迪和地球村之間的巷子走進來,在右手邊就赫然看見大大的叉子和牛肉丸子的明顯招牌,門口兩旁的鬥牛造型的立牌也很吸睛!

以外帶為主的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店面裡有一排的靠窗高腳座椅和一張二人座及四人座,店內設計小巧而精緻,卻又洋溢著日本元素.

大口滿足,挑戰味蕾的極限!就讓豔子藤對於美味的幸福~充滿了期待喔!熙來攘往的一中街商圈也能吃到日本在地小吃炸牛肉丸子啦!

看板上頭很明確地列出雷丸牛肉丸專門店的菜單,共有元祖雷丸和爆漿雷丸及月見雷丸三種牛肉丸,可以吃原味或是佐日式豬排醬汁還是加五元淋上明太子起司醬,隨意自由搭配選擇.唐揚雞和天麩羅也很有吸引力耶!

爆漿雷丸(原味)$65

豔子藤選擇原味來期待雷丸爆漿的美味!泊泊流出的香濃起司太犯規了啦!炸的金黃酥脆的牛肉丸子一口咬下,擁有起司濃郁的香味瞬間擄獲了味蕾,將起司與牛肉丸的美妙滋味融合在一塊,好吃!

月見雷丸(豬排醬)$65

淋上豬排醬汁的月見雷丸,以日式豬排醬的獨特風味讓酥脆的炸牛肉丸,咀嚼之中散發迷人的香味,酥脆而不硬,愈嚼愈香!蛋黃的沙沙口感和細嫩多汁的牛肉丸子相輔相成,雷丸之中口感最為豐富.

元祖雷丸(明太子起司)$65

以明太子起司醬汁包裹的元祖雷丸,吃起來最先脫穎而出的是炸牛肉丸子表層的鹹香滋味,以及香酥脆的口感,緊接著才是牛肉丸子鮮嫩多汁的美味.

牛肉丸子以豬肉和牛肉的比例調和成好吃的肉丸子,鮮嫩口感恰到好處,襯以切丁洋蔥的鮮甜滋味,完整融入肉丸子的美味之中,濕潤有肉汁的元祖雷丸最能表現牛肉丸子的鮮嫩多汁的好味道了!

男爵可樂餅(咖哩)$45

外層香酥的咖哩可樂餅,男爵馬鈴薯口感鬆軟綿密,吃起來有著香濃的咖哩味.

男爵可樂餅(蔬菜)$45

蔬菜口味的洋芋泥薯餅,外層似乎是以生麵包粉酥炸的男爵可樂餅,香酥可口!

天麩羅$45

貌似甜不辣的天麩羅,其實口感大不同!魚漿製成的天麩羅,切成薄厚度剛好的大小,炸後的天麩羅並不顯得油膩,脆而不硬的口感,愈嚼愈香很吸引人!豔子藤就很喜歡!

唐揚雞$120

裹薄粉酥炸的唐揚雞果真是料理師的招牌菜,香嫩可口!鮮嫩多汁不在話下,香噴噴又醃漬入味的唐揚炸雞,好吃無誤!

台中一中街商圈美食,日本東京在地小吃炸牛肉丸子!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就是愛美食的味蕾被幸福包圍了!

三太子覓食去【雷丸牛肉丸專門店】台中一中街商圈美食.爆漿雷丸日本在地小吃被幸福包圍了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4巷16-1號

店家電話:04-2225-6393

營業時間:11:30~21: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蝦攪和Mess Maker】冷凍鮮蝦料理.宅配美食.新春年菜.冷盤即食輕鬆上菜

日本大阪人氣店在臺灣.四川辣麵台灣二號店.日本拉麵和中華料理在一起了

松江南京捷運站午休美容正流行.益曼中醫診所.女醫師專業駐診.中午不休息

新春2015年菜外帶.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魚翅雞湯.紅蟳河粉.佛跳牆.鮮味上桌

新竹排隊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炙燒握壽司好吃無誤

苗栗遊三義山城.鯉魚潭水庫風景區的湖光山色【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松齋嘻香糖記.冬季限定瑞里山城飄香傳奇.懷舊的松齋環保民宿

備長乂天日本燒肉定食.逢甲美食.備長炭燒丼飯好吃.九點吃串燒日式居酒屋

2014年部落格熱門文章.瀏覽人氣十傑【豔子藤網路生活誌】

台中早午餐.All Lovely Food TakeOut現做三明治蔬果汁.好吃蜜糖吐司現烤

三義旅遊民宿.福田瓦舍.來去山上走一走.一起數星星【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聖娜朵義式食尚.台中好吃義大利麵.黑松露白酒燴蘑菇烹蝦好吃到不行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32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