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7.13~2012.07.16 倫敦之歡喜回程
2012/07/22 18:06:01瀏覽3040|回應0|推薦5

只睡了二個多小時,就起床收拾行李。凌晨六點的班機,千萬不能錯過了,因為我實在不想在這邊再多待一天!

凌晨四點多,至櫃台辦了Check-out,隨後搭計程車前往機場。我非常慶幸我有在出發前再確認一次,因為昨晚詢問櫃台,櫃台說奧地利航空在第三航廈,而今日卻說在第一航廈,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發音問題,讓他們把奧地利航空聽成澳洲航空了吧。

主要星空聯盟的航空公司都在第一航廈辦理出入境,而搭乘商務艙的我也到商務艙區辦理手續。在掛行李時,奧航竟然查不到有CI64飛台北的班機,因此還小小延誤了一下...

完成手續後,通過安檢,前往星空聯盟Gold貴賓室。雖然這邊還是沒有熱食,但是光是麵包、水果和火腿等還是讓我吃得很開心,畢竟20小時未進食,什麼都覺得好吃。

這是我的早餐,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

這邊的登機門在起飛前約40~50分鐘才會公佈,因此一堆人就擠在安檢後方的座椅區休息。很不幸的,今天飛維也納班機停在31號登機門,真的很。遠!貴賓室的服務人員跟我說要走約10分鐘,於是一堆人就浩浩蕩蕩的 "一步一步努力往前走"。當然,順便照了幾張相。

到了登機門,邊境人員檢查了護照和登機證,就在裡面座位區稍後。登機時也沒有分成商務艙或經濟艙,就大家一起擠,因此也有機會拍了飛機上的圖案。

奧航的商務艙跟經濟艙差不多,只是旁邊沒人座。而在登機完成後,空服員看到第一排還有空位,就請我換到第一排。YA~好爽喔~~因為放腳的地方比較大囉。

在商務艙前面櫃子上貼有大大的星空聯盟標幟喔。

起飛後,空服員送上了早餐。這個早餐蠻豐富的,跟前一天的英航相比...嗯~~不但味道更好,且樣式較多,空服員還鼓勵我多拿幾個麵包。而之後請空服員給我一杯柳橙汁,還幫我主動續杯,而且還不只一杯喔~~超級開心的。

終過約二小時飛行,班機降落在維也納國際機場。在華航人員帶領下,即前往貴賓室休息。這間貴賓室空間不算很大,但是環境相當不錯,可以照飛機喔!特別的是還照到NIKI 航空的飛機!圖案超特別。

這裡貴賓室的食物還算不錯,又讓我補充了原氣。在登機時間到時,就前往登機門登機。在這邊又經歷了一次安檢程序。

起飛後,先是佐酒小食,後來就是前菜+沙拉、主餐、甜點和水果。雖然剛剛在貴賓室才吃,但是還是很餓,於是又吃光了。

吃完飯,就一路睡,睡到被客艙點亮的燈光才醒。早餐就是享用組員精心調配的 "綜合早餐",熱呼呼的湯溫暖了我的胃。

用完餐後不久,班機即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結束了四天的倫敦之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666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