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航大藍鯨 (波音彩繪機) 2016.06.16
2016/06/20 21:09:34瀏覽1776|回應1|推薦15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之前華航有一架波音塗裝的彩繪機,機型是B747-400。在五月份,華航有了新的波音塗裝彩繪機 (大藍鯨),只是機型是B777-300ER。很可惜的是沒坐到首航,但是終於,我坐上它了。讓我們來一睹大藍鯨的風采吧。

到了機場,完成報到手續後,在地勤的帶領下進了華航貴賓室─梅苑。一早起來還沒吃早餐的我,當然是先享用早餐囉。看來今天的早餐份量還真不少呀。

到了登機時間,在地勤的帶領下,前往D5登機門。終於~~看到睽違已久的大藍鯨,眼淚不禁掉了下來...oh~不是,是相機趕快拿了出來拍照。今天大藍鯨還真乖呀~讓我好好的拍了些照片。

 

照完了相,就登機囉~幫大藍鯨的肚子~不對~是機艙照了些照片。

看看我的座位,空服員早就準備好了書報雜誌,而我也把我的私人物品拿出來放著。

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在飛行時喝冰茶,空服員照例送上一杯~哇~真舒暢呀~

 

先來介紹一下座椅吧。座椅前方是螢幕,螢幕下方那一塊是桌子,用餐時可以展開。

右手邊 (靠窗戶那側) 有一個區域是可以放置物品的,打開後裡面是搖控器、插座、耳機等物品。後方有一盞小燈,有復古的感覺。 

左手間 (靠走道那側) 則是有一個儲物櫃,要打開可是有機關喔!

照了一下安全帶指示燈。

起飛後,是便餐服務。今天吃的是海鮮飯,如同一往,前菜+主菜+麵包一次上來。

主餐後,就是甜點和水果時間啦。不用特別告知就整套上餐,真是太感謝華航了。
 

用完了餐,去洗手間照相,當然也幫機艙照了幾張。

很快的,班機準時抵達大阪關西機場。趁轉機的空檔,前往日航貴賓室。地勤特地告知我一定要試試看咖啡飯,一吃果然上癮了。當然配上其他小菜更好。

回程因為人數不多,很快就登機完畢後推。看著旁邊的虎航,我心裡告訴他說:「我們要先走一步囉!」

沒想到虎航心裡在偷笑說:「你確定你走的成嗎?」此時場景快轉,旁邊換成一架澳門航空。原來,換成虎航跟我說:「我們要先走一步囉!」

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因為大藍鯨鬧脾氣,電力系統出問題,只好拖回停機坪,讓機務上機檢查。

再次出發,已經比表定時間晚了二個多小時,但是至少比要留在這裡好,不是嗎?
起飛後,一樣是便餐服務,一樣的上餐方式,一樣有著好吃的甜點。只是大阪上的哈根達斯是抹茶口味,大家都頗讚賞,只有我吃了二口就放棄了。

用完餐,再次為機艙照了些相片。

經歷了二個多小時的飛行,回到了桃園機場,停在同樣的登機門─D5,也結束了大阪一日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62604532

 回應文章

kevin.miller
2016/06/28 12:51
版主你好, 印象中很久以前有網友好奇的詢問你的職業能這樣搭首航機飛過去又飛回來, 而且大都是搭商務艙等級以上, 很冒昧請問您是旅遊業的業主嗎?
(kevin.miller6688@gmail.com)
首航風(vicsiww) 於 2016-06-29 19:47 回覆:
不好意思~我不是旅遊業的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