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 首航風關島行~之4
2024/01/11 21:27:32瀏覽577|回應0|推薦8

這次首航風來關島之前,本來是訂了關島Westin渡假酒店,後來因同行者選擇Hotel Tano Guam,因此首航風後來也改訂這一間。

因為班機到達時間的關係,到達飯店已經凌晨一點多了。說實話,第一眼看到飯店,是嫌棄的。住慣了萬豪、萬怡、喜來登、希爾頓等酒店,對於如此「工業風」的酒店,是有點排斥的。但是,旅途的勞累,讓我洗個澡就睡了。

第二天,因為清潔人員要打掃房間,我就到大廳等待。在這個時刻,我才發現飯店的美好。外觀,在陽光的照射下,雪白亮眼。大廳也是經過巧思設計,無論是想上網或是工作的旅人,亦或只是稍事等待的遊客,都可以在大廳的一角,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一間飯店,地點也是十分重要的。Hotel Tano Guam附近,有中餐館、漢堡王、Bar等各式各樣的餐廳,最重要的是還有abc商店喔。abc store有點像是我們的7-11,但是又具備了更多的功能─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關島紀念品,如巧克力、鑰匙圈、玩偶等,這一趟行程共計一週的時間,蠻多要送人的禮品都是在abc store購買的喔,累積消費了200美元,還獲得兩樣滿額商品─購物袋和馬克杯。另外,還有看到不少台灣知名的商品,如:御茶園、金車檸檬茶等,讓我有身在台灣的錯覺。

Hotel Tano Guam最讓我感動的是第一天房務人員沒有幫我放到備品,於是我第二天就寫了紙條請房務人員給備品,並將紙條放在小費旁邊。沒想到房務人員反而留言感謝我的小費,真是令人感到溫馨。

或許這不是一間很豪華的飯店,但是相信能帶給旅人不同的感受。

Hotel Tano Guam
1000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96913關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1802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