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 首航風關島行~之5
2024/01/12 17:13:17瀏覽575|回應0|推薦7
準備要回臺灣了。
在關島的這一週,過得非常的充實,除了上課外,還得兼顧台灣的工作,其他時間就是逛逛、買買東西。
坐在飯店大廳,等著晚上的飛機,心裡著實有著不捨。如果不是要投票,真的好想再多留一點時間...
到關島的第一天,短短的睡了幾個小時。第一天,去飯店旁邊的abc store買了點東西。晚上本來想去逛逛Tumon Sands Plaza,但是一進去,非常荒涼,於是只好回頭選擇飯店旁邊的中式餐廳 (Tumon Lee Garden) 外帶,一份揚州炒飯11美元,讓我看到了關島驚人的物價。

第二天開始,就在機場上課,每天來回飯店與機場間。趁著中午,逛逛機場,關島機場很特別的是有許多代表性的文物、裝飾與說明牌。

機場外面,升著美國國旗與關島州旗。再過去,就可以遠眺海洋。五天的時間,每天都對同一個方向拍照,有看出這5天有什麼不同嗎?

<上課第一天的海洋>

<上課第二天的海洋>

<上課第三天的海洋>

<上課第四天的海洋>

<上課第五天的海洋>

第二天(也就是上課第一天)下課後,去海邊走走。沒帶拖鞋的我,不敢走到沙灘,但是光是看著海洋與藍天,心情就很好。

第三天,要開始為了回去的禮物準備,當然也是為了在關島高物價的環境下生存。這一天,我們到達K Mart。原本以為K Mart會很便宜,但是關島僅存的一間K Mart,並沒有想像中的好買,一條吐司超過臺幣100元,實在買不下手。想帶些關島的特產,但是怎麼選,都是進口品,臺灣、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而網路上看到關島特有的產品,也不見蹤影,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我不會找?

第四天,轉戰「密克羅尼西亞購物廣場Micronesia Mall」。這間購物中心是網路上評價值得造訪的地點。記得,先去服務台拿9折券喔!這次我們在梅西百貨 (Macys)買了Godiva巧克力,網路上說這裡Godiva的價錢是全關島最便宜,比較之後真的有便宜一些,只是這間品項沒有很完全。當然,來到這裡,CINNABON的肉桂卷可是不能錯過的喔!焦糖口味的肉桂卷味道不錯,巧克力口味的肉桂卷個人覺得有點太甜了。至於旁邊的Payless商店,品項感覺沒有很多,也沒有深入比較價格。

第五天,abc store掃貨的一天。關島最有名的烤焦多啦A夢和烤焦Hello Kitty,在abc商店都能買到喔。此外,巧克力、泰迪熊鑰匙圈等,都直接被我放進購物籃。回到房間,看到戰利品,嗯~真滿足。

第六天,也就是今天,早起去了幸福藍星教堂。雖然還沒開門,但是透過窗戶可以看到蔚藍的海岸。當然,也到了海灘,看看清晨的海灘有多美?

到了DFS商場。這裡出入的人員主要以觀光客為主,商品單價也高了不少。這裡的Godiva品項跟Macys不太一樣,選擇比較多。此外,這裡也有許多國際品牌,如Swarovski、Tiffany等,蠻好買的。回程的路上,在「Savage Sandwich」買了漢堡、薯條作為午餐,味道很不錯,值得推薦。

從第一天的不適應,到最後一天的不捨,心境的轉變,是來自於關島的人情味。還記得剛剛去abc store買東西,跟他們說我要回台灣後,他們說了「Dont be like strangers」,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再回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18024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