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6.28 國泰航空 香港飛雪梨 CX139
2012/07/04 18:34:55瀏覽6242|回應0|推薦7

下機後,忙著通過轉機安檢,前往離境樓層。因為不曾在這麼遠端的登機門,因此花了點時間才找到國泰位於60號登機門的貴賓室 -- 玉衡堂。因為離登機時間只有短短五分鐘,在貴賓室用了洗手間並且休息一下後,就前往30號登機門登機。

在驗過登機證後,澳洲官員問了一下我到澳洲的目的與時間,就放行。接下來就是隨身行李的第二次檢查,檢查完後才能上機。

上機後,親切與熱情的問候開啟了美好航班的體驗。一杯國泰的特調果汁讓我的心也跟著雀躍起來。第一次搭乘國泰A330的新商務艙,當然免不了幫機艙拍幾張照囉。國泰A330商務艙分成二區,這次我坐在第二區,只有二排,每排為1-2-1排列。

耳機、控制器等有獨立區域。

上機時棉被已經就定位。

特別一提國泰的商務艙盥洗包,雖然內容與各家大同小異,但是外觀設計就遠勝於他航,蠻吸引人的。

影視系統也非常讓人驚豔,簡單的主畫面,很容易選擇到自己要的部份。而立體的飛航動態圖,也比一般平面式的吸引乘客。

這次因為坐在商務艙最後一排,剛好是機翼旁邊,因此可以照到引擎和機翼;而等待起飛前也照到B747-400的機翼。

起飛後,後面經濟艙的嬰兒大吵,座艙長非常貼心的問我們是否需要換到第一區,而我和其他的乘客都說不用。這一段航程的第一餐是早餐。這次我選擇的是中式早餐。首先,登場的是水果和麵包。在此,又不得不提國泰的麵包,真是好吃,吃完了又再要,超級滿足。至於主餐則是港式點心,味道還不錯。

晚餐在到達前四個半小時供應。前菜和沙拉登場後,接著又是好吃的麵包。這一次雖然沒有像早餐這麼好吃,但是也不算差。晚餐的主餐選擇的是牛筋飯,這是組員推薦的喔,而味道也真的不錯。接下來就是甜點和水果了。水果自選,而組員擺盤出來讓人更食指大動;而好吃的芝士蛋糕也為這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用完晚餐後,再休息1~2小時就抵達雪梨,結束國泰驚豔之旅。

PS: 特別一提的是國泰組員休息是在商務艙,我們那一區空了數個座位,都是組員輪休用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66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