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7.13 ~ 2012.07.16 倫敦行之落難紀
2012/07/19 12:07:03瀏覽3017|回應0|推薦7

到了倫敦之後,背包只有一件換洗衣物,其他的都在拖運行李中。英航服務人員跟我說會在 "this afternoon" 到,因此我很開心的想說辦完事情就可以領到行李。急於想把事情辦完的我,先前往了 Novotel Paddington。

以前住過Novotel其他旅館的我,對於這間旅館的第一印象─太小了,櫃台也只有2~3位服務人員,不過都非常熱情。進到房間後,對於硬體設計感覺非常好,但是整體感覺有點小。以下是客房的照片。

雖然背包內只有一件衣服,但是飛完長程航班的我,沒想太多就先洗了澡。

洗完澡之後,帶著護照到達倫敦奧運會志工的會場,準備領取ID卡和制服。但是,很不幸的竟然因為沒有工作簽證無法當志工!哇勒,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準備一切,現在竟然跟我說我不能當志工?這樣的晴天霹靂讓我無法接受呀!但是,又能怎麼辦呢?

天外下著雨,找不到計程車,身上又淋溼,加上不好的消息.....這一切,讓我整個無力。幸好好心的 "奧運紀念品攤位" 的服務員幫我叫了計程車,又帶我去等車。當然,既然當不能奧運志工,就買些回憶吧。

回到旅館,惡夢出現。行李一直沒有到,英航電話沒人接,華航又不見得使得上力,旅館櫃台只是一直說沒有行李,從二點多開始一直等,沒有任何衣服可以換,整個人超級沮喪。終於,五點時終於接到櫃台電話,拿到行李,就搭計程車直接衝到機場。看著窗外,想說終於要離開這個惡夢地了。但是,老天有這麼容易就放過我嗎..............

六點到了機場,已經無法上18:20的航班,於是只能等20:15和22:20。雖然我拿得是頭等艙機票,也排了商務艙和經濟艙後補,但是全部都客滿,完全上不去!怎麼辦...認命吧!

一整個沮喪的我,累灑機場。但是,哭又能代表什麼?收拾起心情,前往機場第五航廈索菲特酒店,花了GBP166住宿。很幸運的,碰到一位香港來的服務人員,幫我連升二個等級的房間,也讓我能放鬆休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664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