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7.13 ~ 2012.07.16 倫敦行之開心啟航
2012/07/16 17:38:33瀏覽2704|回應0|推薦4

7月13日晚上,帶著雀躍的心前往桃園機場,要搭機到英國倫敦。本來以為這是一趟很開心的旅程,但是.....就讓謎底揭曉吧。

第一段航班是CI061 由台北飛往法蘭克福。在高速公路發現到了晚上九點多,車子仍然很多...不過蠻幸運的並未影響到搭機。報到完後,如常在華航貴賓室休息,準備等會兒的 "長班煎熬"。為何說是煎熬呢?因為曾經搭過這條航線,飛了15小時左右,飛到瘋掉囉。

上機後,很幸運的得知今天只要飛13個小時,心情就好了許多,而且今日這班的組員都還蠻熟的,想必是一個非常開心的班囉。起飛後,先是飲料的服務,而在空檔空服員發了盥洗包。

起飛後的第一餐是宵夜便餐,有中式、西式和泰式三種選擇,我選擇的是中式擔仔麵。雖然常常在短程航班吃到擔仔麵,但是還是吃不膩喔。至於水果和甜點,則是小小的蛋糕和水果。

這次的航班讓我非常好睡,一路好眠,以致於點心到了早餐前才吃。首先享用的點心是 "義式茄汁雞肉比薩包",味道雖然還不錯,但是外皮蠻硬的,吃起來有點 "辛苦"。

至於早餐,則是綜合體,包含點心的 "滷肉飯"、中式早餐的 "手工饅頭和西式早餐的 "可頌"。

到了法蘭克福,後段英航的人早已在登機門等我,一路帶著我跑到英航的登機門,接著就搭接駁車登機。由法蘭克福飛往倫敦的航班,是用A320。商務艙 (Club Europe) 座位稍微大一點,而且中間都是空的,至於伸腿的空間也還好而已,不比長程商務艙。不過早餐也是很豐富的喔。至於空服員服務還不錯。能趕上這個航班,超級感謝英航地勤人員,因為有他們,才能趕上。

到了倫敦,順利完成入境手續,也前往行李處填寫 "晚到行李單"。原本以為一切順利,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663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