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合聯盟系列體驗 ~ 華航 台北飛夏威夷 (CI018)
2012/06/03 09:45:45瀏覽5741|回應0|推薦11

天合聯盟體驗之四分之一旅程,由華航 CI018 台北飛夏威夷作為開打。這個航線中停東京,也是我最不喜歡飛的航線,因為從東京到夏威夷只飛六個多小時,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但是這一班不太一樣,它停在 C1 ,也就是另一個國賓門,因為當天有外賓搭機喔~

這次搭的航機是B-18251,商務艙有70個座位。當然,我選了最棒的 "9K",當然也是最乾尬的,因為坐這個座位空服員坐在對面,為了避免相對的乾尬,只能找報紙或是雜誌來看。因為這個座位是緊急出口,空服員必須先告知相關事項。

台北到東京華航主推米其林餐點,但是之前試過味道不是很好,故這一航段就來個 "混合餐點" 吧。前菜是西式的 "櫻花鴉甫派紅酒椰菜";沙拉是 "台灣芭樂綜合沙拉佐中華蒜香油醋"。這二道菜的味道普通,鴉肉比較值得推薦。主餐部份是日式餐點,有豬肉、白飯、漬物和味噌湯。以前不吃日式餐點的我,最近不知道為何愛上了日式餐點。雖然有些東西不敢吃,但是感覺整體口味都還不錯。至於甜點則是西式的 "蘆薈香芒三重奏",這是我最推薦的一道甜點,超棒的喔!

用完餐,過了一些時間,班機就在東京降落。而我因為要轉到夏威夷,於是經過安檢後到貴賓室休息。

重新起飛後,展開 "飽食之旅"。怎麼說呢~~因為要在五個多小時吃一頓餐加點心 (這已經比之前二頓餐好多了...),真的是一大考驗。一開始不知道為何客艙燈沒全亮,等吃到一半才光明大放。

第一頓餐,首先登場的是冷盤 (鮮蟹朝鮮薊慕思)和沙拉,再來就是主菜了。我選的是西式的雞胸肉,順便跟空服員多拿了一碗飯,因為飛機上熱過的洋芋真的不太好吃。主餐用完後就是水果和起司蛋糕。日本上的甜點真的不蓋的,超級好吃。

用完餐後到落地之間,若肚子餓了,可以請組員送點心。點心有日式的壽司跟西式的輕食可以選擇。

經過了六個多小時的飛行,班機降落在檀香山國際機場。多年沒來,卻發現這裡一點都沒變。不過接著可是要面對 "天下第一關" 的考驗囉!會不會又有 "驚喜"?下回見分曉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651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