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合聯盟系列體驗 ~ 四分之一的後續
2012/05/25 22:48:56瀏覽2371|回應0|推薦8

回到台灣的短短的二十四的小時,事情有了大變化。

首先,不得不提到中華航空。雖然整件事情不是他們的錯,但是他們非常努力、積極的幫忙處理機票問題,順利解決了心頭最大的問題。我想,這種效率是無懈可擊的,也讓華航在我心中的印象更加分!嗯~拿華航晶鑽卡,果真是最明智的決擇!啾

再來,大韓航空...我只能說,短時間之內是不會再搭了 (雖然我看到 A380 跟我招手...或許我哪天心癢又會踏上他們的飛機吧。)  而且大韓的處理真的不是很妥當,不過至少還算是有一點誠意。或許這是分公司的宿命? 不過說真的要不是華航的朋友幫大韓航空說情,我早就找消保官了!怒火中燒

 

至於我的行程...

雖然這一次的行程中止,但是體驗之旅怎麼可能就到這樣呢?

浪漫的法國航空 ~ 維持八月體驗 A380 的奧妙 (巴黎 到 東京)
熱情的墨西哥航空 ~ 維持八月體驗墨航的奇妙 (東京 到 墨西哥)
努力的達美航空 ~ 新增加,九月份體驗改艙後747。 (夏威夷 到 大阪)
古老的俄羅斯航空 ~ 新增加,預計六月份體驗 (首爾 經 莫斯科 到 倫敦)
香味的義大利航空 ~ 新增加,九月份體驗 (大阪 到 羅馬)

希望一切順利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siww&aid=648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