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車
2024/03/24 07:11:01瀏覽230|回應0|推薦5

      一夜暴風雪過後,房車銷售員麥可拿起了雪鏟,把停車坪上一台台被雪封成像饅頭一樣的新車挖出來。

      麥可用矽鏟和毛刷先將車子表面的雪仔細清除了;再將堆積出來的雪用平鏟推至車道上,讓來來回回的鏟雪車一遍遍清運,直到乾淨為止。

      等到挖出第三十二輛車時,麥可有些累了。

      他坐進其中一台新車,休息一下。

      麥可套上乾淨的白手套,撫摸著新車的方向盤、儀表板、平板電腦,說:「新車的味道,就是讓人振奮!真希望有一天,我能開著你,一起去旅行。」

      那台新車自己亮了燈,活了引擎,對麥可說:「好呀!快點攢錢,把我買下來,這樣,我就可以天天陪著你了!」

      麥可又摸了摸那台車,沒說什麼。

      下了車的麥可,更加努力工作。

      不久,他真的賺夠了錢,買下了那台車!

      麥可以主人的身份坐進車裡,他說:「你好呀!我們終於可以一起過日子了!」

      車說:「主人,以後,你去哪,我就去哪,我要載你到天涯海角,保護你,不受風吹雨淋或日曬!」

      麥可說:「我想試試,你先帶我到這附近最美的山頂,好嗎?」

      車說:「當然好!主人,你心目中,最美的山頂,是你小時候,和爸媽一起去玩的那座楓山之巔嗎?」

      「你怎麼知道?那是個很遠的地方!」

      「那麼,坐穩囉!要起飛了!」

      麥可:「哇!無人駕駛空中房車第一代,你真是太神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texjo&aid=18042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