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水不可醉 (三) 逆著長河上
2024/05/24 14:00:37瀏覽186|回應0|推薦4

      「小齊,妳把李白變成了月光仙子,把我設計成了曲賦戰神啊!真是太驚艷,太刺激了!」甄大美人又來到了舟子邊。

      「當然!反差萌還是很有市場的!再說,我也只能在遊戲裡補償妳。歷史對妳,苛刻了。」齊有賢喃喃道。

      「順著長河下,能認識小齊,苛?不,我樂得!」美人依然出口如花。

      「對了,美人,我挺好奇,是這位唐朝的詩仙弟弟有趣?還是您那位七步成詩的弟弟好玩呢?」

      「嗯……都有才。我不管,我只想和妳組隊,破關升級,是吾願兮!」

      齊有賢想,如果連歷史都忙著進化,瞧瞧,兩千年前的甄大美人都成了戰神、成了線上遊戲高手了!美人口中風起雲湧的異界新輪迴—手遊世界,又該如何再上一層?

      齊有賢的新手遊發表了!所有鎮關關主均內建了智能成長,他們會自動升級,自改人設,甚至,改變遊戲地圖!他們出神入化,變幻莫測;尤似真仙、美人,親臨實戰!

      「玩家邊玩,邊遇見自己才能體驗的歷史,雖好;下一波,我可得再想想,該怎麼讓玩家們,在每一次失敗後的重生,都更能掌握自我輪迴的信心值啊!」

      從遊戲角色的自我成長,到思考玩家的邊玩邊成長,齊有賢一面沉思,一面大步走出了擠滿粉絲的發表會。

      齊有賢再次回到洛水之上,一個人飄著、飄著、飄著…… (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texjo&aid=18064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