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水不可醉 (一) 美人別眨眼
2024/05/22 08:40:52瀏覽267|回應0|推薦10

洛水之上,飄著一葉舟子。

裡頭大字躺鹹魚的,是網游開發界的粉貴, 齊有賢。她正眼皮子半闔,享受微醺,享受一個不刷手機、不插電的午后。

舟邊,卻飄來了三國的大美人甄宓。她說:「小齊,幫幫我!我這一關,既殺不成怪,又找不到升級閥,難道是我的手速慢了?我可是改良了我的刺繡密技,五指靈活不說,我還蹲點尖眼,五色寶物時時在兜,一心一意都想著狂飆大招的呀!」

「美人啊!聽聽妳,當個洛水女神不好嗎?破個關,搞到神經衰弱,值得?」齊有賢看似喃喃自語。

「當然值!我在世時,盡逢殺戮。現在,換我大殺四方,都得感謝妳這款手遊!妳這東西,在我們這兒,被稱做是異界新輪迴呢!」

「這麼好?那,妳幫我划這舟子,我來幫妳打怪!」齊有賢坐起身。

「嗯,我該怎麼回報妳呢?」美人微蹙眉的樣子,真教山河失色。

美人接著說:「有了!我寫一首長賦,歌頌妳的手遊,如何?」

「謝啦!不過,妳有時間的話,坐這!」齊有賢拍拍身旁的絲絨坐墊:「等會,幫我跟個老頭聊聊,恰算是首付,可好?」齊有賢詭異地。

「誰呢?這麼神秘!」美人極為優雅地。

「他呀,就快醉透了!美人別眨眼,詩仙,就要來表演撈月啦!」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texjo&aid=18063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