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芳
2024/03/18 07:07:10瀏覽266|回應0|推薦3

      「小芳,妳為什麼要愛上他?」小芳的女友問。

      「我……情難自禁。」

      「小芳,他是妳的教授啊!」女友抗議。

      「我……不自禁?」

      「小芳,那位教授,他有妻小了!」女友提醒。

      「我……」

      「小芳,那位教授的妻子提出要跟他離婚,已經進入訴訟程序了!」女友又接著。

      「那,我便與他分手吧。」小芳說。

      「小芳,妳究竟視情為何物?」女友問。

      「情嘛,是令我害怕得到的東西。因為,我真正想要的,從來都得不到。」

      「妳到底想要什麼,小芳?」

      「我要的,只是一個一心一意的妳呀!」小芳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texjo&aid=18040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