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選創業不修仙
2024/03/11 07:35:08瀏覽208|回應0|推薦3

      少女靈兒,一夕之間家產破敗,母親受了重傷。

      好在,母親在昏迷前,為她訂下了兩門親!

      可選:最強修仙世家青衣門的少主!這一嫁,等於進了脫胎換骨保證班!

      或選:人間最賺錢之太康鹽商大佬!這一嫁,相當於直攻商場頂流!等到大徹大悟,必定回歸修仙正途。

      多會的一個娘!她還一開始就讓女兒住進了史上最開明的春山縣。

      春山縣的女子,只要能文能武,便可自選婚姻、自訂婚期、自主和離。

      然,一個黃道吉日,也就是隔天,靈兒帶著一行求親隊伍、敲敲打打、漫天鮮花地來到一戶姓柳的人家。

      一看見柳時,靈兒劈頭就問:「大傻,你願意做我的相公嗎?」

      「可、可是、我、我什麼都不會,只、只會玩兒……?」柳時不敢相信。

      「大傻,你願意讓我做自己、尊重我,我累了就揹我,我睡醒就跟我玩、和我一起工作,讓我疼你、護你、餵你吃盡天下美食,偶爾借你強壯的臂彎躺一躺嗎?」

      「我、我不知道妳、妳在說、說什麼,但、但是,我願意!」

      「成交!公公婆婆在上,請受小媳一拜,這個人,我帶走了!」

      「等、等……」

      「大傻,你還有什麼問題?」

      「我、我想過了,還、還是妳做相、相公,我就從娘、娘子學、學做起好了。」

      「行!咱倆從小一起長大,默契頂天的好!明兒個我們就開始做些小生意,專賣些你喜歡吃的。為你,大傻,我選創業不修仙!」靈兒閃亮著雙眼,隆聲欣悅地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texjo&aid=18038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