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子
2024/03/22 04:35:36瀏覽258|回應0|推薦6

      「爸,我想出國讀書,您把房子賣了吧!」

      「好的兒子。賣好了,錢拿去。」

      ……

      「爸,我想創業,您把退休金給我吧!」

      「好的兒子。領出來了,你拿去。」

      ……

      「爸,我決定成家,您幫我攢的老婆本可以拿出來了!」

      「好的兒子,都在這了,給你吧!祝福你!」

      ……

      「兒子,活到老,學到老。我想註冊個老人大學,繼續讀書,你能資助我一點學費嗎?」

      「爸,我現在要養家,沒有什麼錢。」

      ……

      「兒子,我想在家創業,直播老人生活,並用生成式AI--Zora製作養生影片,創造網路宅經濟。萬事起頭難,你能幫我繳一個月的水電費嗎?」

      「爸,我太太要跟我離婚,要我負擔贍養費,孩子要我養,我實在沒有錢!」

      ……

      「兒子,我找到了我的黃昏戀,我要結婚了!」

      「爸,我沒有紅包可以給你的。」

      「不用的兒子,我的直播事業蒸蒸日上,我已經不缺錢了。」

      「爸!那你千萬不要結婚!你結了婚,財產就要分別人一半了!」

      「兒子,這一回,我不想當一個爸爸,我只想當一個好情人、好丈夫。我想用我要的方式,走完我的人生。」

      「爸!」

      「兒子,從此以後,我只想和你維持朋友的關係。請聽朋友一句話,自己努力來的人生,永遠有轉機、有希望。我,永遠祝福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texjo&aid=18042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