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技能專班(二) 時空穿越學校
2024/03/28 07:45:59瀏覽182|回應0|推薦5

      閉眼,張嘴,雙手食中兩指抵住太陽穴,默唸你要去的朝代,記住,心似金堅,誠信不移。然後,單腳跨進時空旋轉門!走!

      「等等!等等!我還沒想好要去哪呀教練!是妳踢我進時空轉什麼門的,這不算吧!啊啊啊!救命啊!」秦曼抱著頭,想要縮緊全身,變成一顆球,看看能不能激發安全感。無奈,做不到。他兩腿開開,一屁股坐到一匹快馬上,騎馬那人,威風凜凜、鎧甲全身,腰封內,還夯不啷噹掛了……十二道金牌!!

      「原來是岳哥哥!失敬失敬!」秦曼抱緊了騎馬人,趕緊說:「岳哥哥,別回京城了!咱們還是移民去別的國家算了!」

      那人望著身後突然出現的怪弟弟,氣定神閒、言談自若地回復:「無妨,這一回去,我很快就能再回到穿越學校了。」

      原來是同學來著!

      秦曼趕緊問:「那麼,岳哥哥,我該怎麼做,才能也順利回學校去呢?」

      「簡單。」那人說:「我走後不久,有個姓秦的,很快就會面臨消失,也就是被時代介面給刪除,delete,懂吧?你要是替了他,就可以平安回去啦!」

      「是嘛,那得快些回京!再快些!我知道那姓秦的在哪!快快快!慢些,我怕錯過機會,就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去時是秦曼,回到穿越學校,成了秦檜!這時的他,對岳哥哥說:「哥,下次再穿,可要看準了、唸清了,挑個發金牌的,而不是收金牌的啊!」

      哥哥附耳小聲地說:「只要別讓教練站在你身後,一切,都可以詳細規劃。」

      弟(氣聲):「那怎麼可能呢?」

      哥(口形):「先把她踢進時空門。」

      弟點頭,哥微笑,還沒對上眼,後領齊刷刷被向上拎起!

      兩人後背各中了一掌!

      兄弟倆又進了時空旋轉門!

      推他們進去的教練,兀自喃喃地說:「誰叫你們那麼誠信不移呢!想要升級到反穿越進階班,得先學會教練思維!那就是,永遠站在學員身後!永遠主動出擊!你們,還是再練練吧!」

      時空旋轉門中隱隱傳來:「校長!娘!!不,女皇陛下!!!現在退學,還來得及嘛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texjo&aid=18044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