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翹頭日誌
2005/07/08 18:15:05瀏覽425|回應0|推薦7

路人看見我們兩個人,頭低低的快歩走了過去,我和他翹頭有兩個禮拜了吧?老實說,我不太記得了,我問他,他也不清楚,我們沒地方洗澡,身上那件T恤早就不能見人了,鏡子也用不上,反正已經離家太遠,再也不會看見什麼認識的人了!

不會碰見認識的人,整理儀容就不重要了,旁邊不相干的人快歩走過,我就更不在乎了,我反而討厭什麼人上來問東問西的,好像我們是什麼應該被施捨的流浪狗?其實我更害怕得是兇巴巴的人,一付要帶我們去警察局的模樣,我也不太稀罕肚子餓的問題,台灣人有錢,看市場看餐廳就知道,路邊多瞧瞧哪裡找不到吃的?何況我們還可以向人要,比在那個窩囊的屋子裡好得多!

他是我的死黨,我們的交情非同凡響,我們都不喜歡學校,算啦!他反正也念不完這學期,就算成績過得去,他家裡也不要他唸了,我倆志同道合地翹頭,他就是我的家人,全世界我最喜歡他!

今天他實在很衰,在河堤斜坡上跳來跳去,我本來覺得很好玩,但是早上還沒吃,加上走到有點累,所以看著,沒想到他一個高空跳下,我抬頭正看到他背後亮晃晃的刺眼陽光,沒料到他竟跌個狗吃屎,真是背極了,他疼得直淌淚,我摸摸他的頭,趕忙到河邊沾濕衣裳的一角,仔細幫他擦擦,檢查了之後,老實說,我現在還真是有點擔心他?!

5/8/05 11:51:18 pm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2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