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幻術
2012/03/23 00:36:57瀏覽418|回應0|推薦0

久違地再回頭逛逛,有些人去樓空的況味,為什麼有種衝動,就讓它自生自滅,讓時間消滅它,也消滅自己的曾經,這其實是一件容易的事,只要不回頭就成.

這事,我做過很多次,"雲淡風輕,船過水無痕",來時路我記住的不多,大多被我遺留在路上,邊走邊丟,經常腦海閃過的意念,也不知是現實或夢中的,有些熟識的滋味,就是想不起來線性時間上的位置?!到底我丟在哪個路上了呢?

經常地將現實與夢境交混,於是我捧著一些木框計時器,企圖用它引起別人的注意,這狡猾的詭計有人上當了嗎?我真是詭詐的呀~?!

活得沒有一點故事到底不算是種計謀,但順勢無味地活著,卻讓生命或自己拿這種狀況一點辦法都沒有,於是狡猾的連神鬼都離棄這樣的無味,簡直成了無形生物,連騷臭味都欠缺就妙啦?!死亡也沒這麼乾脆的.

於是在路上奔逃了起來,耍弄老技倆企圖躲過追緝,憑藉著掌握了長長短短的時間與知識,事實也許是錯過了我,彼此都可以得到真正的自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624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