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兵役
2006/04/13 09:44:51瀏覽240|回應1|推薦1
兵役

   
 

我從小的家境不是很好,曾受過家扶中心照顧,現在我長大了,而且在師大就讀,自然會想回饋家扶中心,就當起義工,義務教育一戶人家的子女,他們對我很是尊敬,總是崇拜我是師大生。

除此之外,我晚上在KTV打工,大夜班的生活,搞的我很疲憊,經常需要靠它~~安非提神,沒有多少人知道我有這個玩意兒,因為我都把它藏到髮梳握柄和梳齒中的空隙中。

KTV其實沒什麼好說的,服務業都是一樣五光十色,只是因為錢多,以前也在酒店打過工。服務業最多美眉了,何況我喜歡有風塵味、妖嬈的成熟女子,探究原因,可能是喜歡她們努力賺錢,又有歷經滄桑的身世吧?不知怎的,總是覺得她們誘人,但我窮學生一個,只能嘴上調情,反正我人正派,又不動手,她們也樂得損我,我喜歡她們損我,反正大夥開心就好。

現在打工的KTV很正派,不做黑的,美眉也不少。我那個領班不一樣,圓滾滾的,有點憨,但我想我蠻信賴她的,那天現寶一樣抽出我的精神寄託給她看,真擔心她一時衝動會搶走丟棄,但她保證不會搶,所以我很放心地拿出來,順便熱心地解說吸食的方法,只見她一臉好奇,大約奇怪我外表忠厚的書生,原來有那麼多秘密。

我再過一個月,就要當兵去了,發狠報了十年的士官役,錢多、不用操嘛;再一個,我可能對很多事感到厭惡,有點算了的感覺,卻擔心家扶的孩子。結果你猜,我幹了什麼傻事?我居然叫那個高中畢業的領班,替我給他們補習。雖然表情猶豫,她還是勉為其難答應去看看。我也了了一樁心事,可以安心去服我的兵役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236420

 回應文章

黑貓小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4/13 09:48
這是真的故事嗎??
中介質(veno9) 於 2011-01-09 17:43 回覆: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