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遍希臘-園遊會
2011/08/31 22:15:17瀏覽258|回應0|推薦7

上個周末,我們取了週六在家烤肉。週日呢,就跟朋友約了一起去Downtown附近的希臘城 (Greece Town) 去參加一年一度的Taste of Greece,我來把他翻譯成 "吃遍希臘 - 2011 園遊會"吧 ^^



一般希臘食物,我們只知道Gyros (左下角好像三明治的) 裏頭包的烤肉呢在下張照片的左下角。。

再來就是 Shishkabobs 又上角的烤肉串。

另外這次嘗了新的東西,又下角的三角形物。。

已經忘記叫啥名字,但是這是烤起司來著。。

重點是 "給他鹹到不行阿!!!!

黃臉婆夫妻兩個咬了一口直嚷嚷說 "這是嚼鹽巴來著嗎????" @@

一邊逛,一邊晃,也一邊吃。其實說真的,攤位很多很多,但是胃容量也就這麼大。

逛累了,我們到一家希臘咖啡館休息片刻。順便等待還在逛的朋友。

到了希臘咖啡館,當然要點個希臘咖啡阿!!!! Greek Coffee, please.

另外黃臉婆一家叫了個服務員介紹的 "非常受歡迎的希臘小點"

老公的冰咖啡跟兒子的雪碧呢是沒啥好介紹。。

希臘小點就是炸甜甜圈,下頭一灘醬汁,好像是橄欖油。。舖上好多的花生還有肉桂粉。

如果單單一口吃一顆,不好吃。。我們後來發現,把它咬開一小口,然後去沾那個醬汁還有花生跟肉桂粉,這樣就還不錯吃。

黃臉婆的咖啡等的挺久的。來的時候,黃臉婆一臉開心,以為是因為 "店家讓我久等了,所以先送上個甚麼樣品給我"。。沒想到,服務生說 "your Greek Coffee is very hot, please be careful" 我的臉都綠了!!!

把咖啡跟我的小黑梅手機放一起,就知道這杯多小!!! 要價兩塊大洋!! 真的嗎??

喝一口我就很想哭,因為有我不喜歡的紅豆味道!!! 唉呀呀!!!

老公兒子在一旁直笑我!! 我說那又怎麼,我喝就是了!!! 硬著頭皮把一那大小一口的咖啡分10口喝了!!



後來朋友來了咖啡館跟我們會面,據他們說吃了希臘烤羊肉串。是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因為我們不愛吃羊肉也就作罷。



另外朋友介紹我們買了個小點。是派來著。裏頭包的據說是creamy spinach

說實話,這我們還沒吃。到現在PO文當天,都還冰在冰箱呢。。

呵。。哪天吃了要真喜歡,再來分享吧。。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la26&aid=560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