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的蠢才
2011/09/21 09:26:58瀏覽293|回應0|推薦5

最近真的很忙碌。一部分忙得很荒唐,另一部分則是忙得很充實。

忙得充實當然是上學了。開學了,有功課了,也要面對考試,更隨時都在收集報告的資料。

忙得荒唐混亂的是工作。

工作就不要抱怨了。想分享的其實是在歷經白目天兵的胡亂瞎搞以後,下班離開公司前,跟老闆小聊片刻。

我們兩直在頭痛怎麼教育身邊的這個天才大天兵。。忽然老闆說:

我以前讀過一本書,書上說 "一個甚麼都會的全才,不見得會成功。一個只會一件事情,只知道好好的做他的那一件事情,把它光大起來,那這個人就一定會成功"。那麼,我們現在手上有一個甚麼都會的全才,也甚麼都要摸一手,搞得大家很混亂。。怎麼辦?

沒想到我居然說: 如果您核准,請容我把他綁手綁腳。

我老闆說: 唉。。如果你沒來上班,我可怎麼辦阿~

我已經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了。。。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la26&aid=565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