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花菜圃
2011/08/18 00:59:26瀏覽169|回應0|推薦2

病了兩天,都是兒子在早晨出門時幫我給花菜圃澆的水。自己都沒有甚麼精神去做這樣的 "粗活" 哈哈哈。。。

今早,太陽暖呼呼,氣溫剛剛好。黃臉婆又忍不住到外頭去瞧瞧望望。
看到我第二批的豌豆開始茁壯了。兩盆都長出了好多的豌豆苗子。。
距離上次吃到豌豆已經是大約一個月前了!無比的期待!

一株Cherry Tomato,好高。。比我高。
看到一串串的小蕃茄掛在那,青綠綠的。只要再等等,很快就又要有甜美的蕃茄可以摘了。

大概一個月前下的青江菜與小白菜種子,現在都已經開始看出菜形了。為了讓他們長的更好,黃臉婆這兩天打算找個良辰吉時把較小的苗菜採收來。讓大株的菜苗有更多的空間與養份成長。

秋葵呀秋葵,我下了一打種籽,一顆長出了瓜,一顆就你這樣六片葉子。。甚麼時候你才會努力長大呀!!

香菜種了三五回,都失敗到谷底。這次用了一個大綠盆,把剩下的種子全下了! 真希望這一盆別在失敗了!!!

這個小孩。。今天約了去朋友家,居然攜帶武器!! 還在人家朋友們口偷偷摸摸的?? 這是怎麼?? 最後轉過頭來跟我打個招呼說 Bye Bey就從另一個門進去。。這。。。這難道是正在出勤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la26&aid=5553089